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1:32:1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士頓之遊--婚禮加哈佛參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從波士頓回來了, 原以為波士頓離紐約很遠, 誰知
大概只有三至四小時車程, 紐約康乃爾大學都比它更遠.

一開始出發時, 其實蠻擔心會走錯路, 因為這是我爸第一
次在沒有人的帶領之下自己開車載我們到外州去, 對他
可是一個很特別的第一次.

在出發前兩天從Google Earth 印了路線表, 真的很仔細
大概走了四個多小時到達目的地. 而且期間都沒有走丟
, 很幸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天公不作美, 下了一整天的雨, 讓
人在心情愉悅的場合中帶有一絲悲傷的感覺, 我討厭這
種令人悲傷的天氣.

婚禮只有半小時, 但拍照卻花了一小時才拍完, 但是我
覺得我相機真的不太好, 只有3.0 pix. 如果照遠都看
不太清楚. 我想等我找到工作上班後, 再買一個比較
好一點的吧, 因為我發覺我的相機 在光線不好, 或
遠距離照的都不清楚.

爾後, 婚禮結束, 我哥就提議到哈佛參觀, 可惜下雨天
要是晴天去觀光應該更有一番風味.

照片選了三張, 都是我覺得在整組裡面照得最好的三張

很特別的波士頓之旅, 雖然.. 陰雨綿綿.

台長: 小芬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