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8:55:4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 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7-04

不知有多久沒有寫日誌了, 我想我現在閒閒在家, 應該會常寫了吧. 實在是最近事情太多, 沒有時間好好沉澱下來想靈感.

言歸正傳, 話說上星期的某一天, 我的電腦固障了, 我的網路卡, 不知為何連不到我的寬頻數據機, 所以我有一兩天沒有上網, 自己想辦法修.. ㄟ? 不知是不是這兩年來我哥搬出去住, 很少在家的緣故, 我已學會自己找問題, 腦筋大概常動的緣故, 也不知不覺從"電腦白癡", 變成"電腦懂一些"的人. 那天我還跑去逛街, 因為實在沒網路, 在家除了看電視看書之外, 也挺無聊的. 所以就出去溜搭溜搭, 剪個頭髮, 讓自己從前一天緊張的期末中把思緒抽出來. 逛街逛一半, 到了一家書店, 進去翻一翻電腦書, 看到似乎可以找到我問題所在的書, 我就把它買回來看, 確實有一些幫助, 回家後我就自己慢慢摸索.. 竟然在我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被我修好了. 到現在還覺得AMAZING....

總而言之, 可以上網之後, 我就把我的MSN 打開, 雖然我已決定為了不讓我姊誤會我總是在上網交網友, 我現在已不常掛在MSN 上了, 但有時還是會開. 我就看到一個陌生的EMAIL ADDRESS 把我加入好友名單內. 我這個人超愛冒險的, 竟然也把它加進去我的好友名單, 完全不會去想, 會不會是一個陌生人無聊的搭訕. 加進去後, 我索性打開我的對話視窗, 我看到一張照片, 一個我似曾相識的臉出現在我的右上角的視窗裡, 可是我實在無法MATCH 那個人到底是誰, 所以我就用英文打:"Who are you?" 那個人說:"你真的認不出來喔".... 我說:"我真的認不出來" 他說:"我是你的表姊, 真真啦" .. 呵呵, 電腦另一邊的我, 竟然對我自己的認不出來感到可笑.. 竟然認不出那位在我出國前的最後一個暑假一直陪我的表姊. 十五年來, 我們幾乎失去連絡, 雖然每次回台灣, 都只是從台南阿姨口中知道一些親戚的近況, 不過我們並沒有直接連絡.. 因為剛出國時, 我超討厭寫信,時間一拖久後 也就不知該跟這些表姊妹們寫些什麼, 所以就像斷了線的風爭, 一直越飛越遠. 不過小時候建立的情感, 應該在多年後還是存在的, 我一直都這麼的相信.

最後一次見到真真表姊是在1989年, 我們要移民出國前的一星期前, 媽媽帶我跟哥哥回到埔里老家, 我們那幾天, 一直在大通鋪上聊著未來, 忘了實際的內容, 但是情景倒是隱隱約約還記得. 沒想到已經過了十五年了, 我們才又再次連絡, 每次回台灣都陰錯陽差沒見到她, 因為我回國時, 真真表姊已在金門念書了, 所以因為距離的緣故, 我們始終沒見到面. 我想因著MSN, 下次回台灣時, 連絡得好的話, 或許可以來個大團聚, 也或許我可以到金門去看她, 我一直都想去離島看看, 但總是沒有計劃得宜. 下次應該計劃一下了......




台長: 小芬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