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3:37: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妳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信!快幫我想想看哪一個社團比較適合我」我相當激動的搖著他

「你....你不在搖了我要吐了」他嗚著他的嘴

「抱歉!我太激動了」

「知道就好」阿信的臉發青了
有此可見我搖他的力道有多強

「挑一個吧」他拿了一張紙給我

「社團總項」真不愧是阿信

「如果沒有你喜歡的我也沒辦法了」

「你的大恩大德我會永遠記住」

「那請我吃飯吧」

「好啦在說吧」我立刻跑開

============================================================

我坐在學校附設的咖啡廳便選擇哪些社團

「一杯奶茶和起司蛋糕」

「好 來看看有哪些社團」

~~~~~~~~~~~~~~經過五分鐘~~~~~~~~~~~~~~~~

「奇怪學校有那麼多社團為甚麼沒一個我喜歡的」

「飲料怎麼還沒送來」平常最久三分鐘就了了阿

「同學抱歉久等了」終於來了

「為甚麼這麼久」

「今天好像人特別多」

仔細一看所有座位已經滿坐了

「不會吧!這已經不是有點多了」

管它的我有位子坐就好了

「還要二十分鐘才有位子」一個相當熟悉的聲音

我抬頭一看

她不是上次那ㄧ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怎麼辦」她傷腦筋的樣子也好可愛

「那個...如果不介意要不要跟我坐」

「你是」

「阿你是上次的」

「嗯 賓果就是我」

「你真的不介意跟我坐」

「當然」

我們走到位子上

「你桌上的是」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趕緊收拾

「社團」

「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的社團」

「什麼社團呢」

「~~愛~~情~~研~~究~~社~~」

「那是什麼社團阿」

台長: 錢錢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