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9:12: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劇魅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劇魅影,一部近代的經典歌舞劇,終於讓我親眼目睹,也終於讓我進入了國家劇院,這樣的感覺跟配合真是不容易,一流的表演加上一流的設備,以往看的表演總是讓我有一些些的遺憾,不是規模太小就是場館太差,但這一次都是一流的,雖然有人認為演出者的唱功還需加強,但是我認為已經很不錯了,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那麼好的實力,但是她們的用心我們是可以感覺到的,視覺效果更是讓我吃驚,划船的場景,景色由遠而近樹木的變化,都看出大家的付出.
雖然我看到有一些想睡,而且有一點點的不專心,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希望下次還有這麼優的劇來台表演.

台長: 禮餅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