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5:34: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喜歡聽《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感動。總是感覺幸福在離我很近的地方,但是想要好好享受幸福的時候,卻發現什麽都不復存在。曾幾何時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一直在你的左右。只要你需要,隨時過來牽著,只要你需要……

——————————————————————————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由超女長沙賽區冠軍趙靜怡演唱,詞/唐恬 曲/塗逸 編曲/竇鵬 製作人/竇鵬

http://www.icehan.com/music/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mp3

聲音纏綿,曲子安靜,唱腔清澈,很深情,我非常喜歡.



歌詞:
聽見風吹過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
雲朵很寂寞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
我的朋友在這分別的路口
微笑看著時光遠走

是你的陪伴溫暖了這個孤單季節
夢想的喜悅是我們青春所有紀念
所有離別爲了重逢的那天
眼淚藏在手心裏面

唱一首歌我們的歌
讓每一個瞬間停留
我的左手旁邊就是你的右手
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關新聞:
6月1日,趙靜怡由長沙飛赴北京,旋即前往“聲音”製作錄音室錄製了她獲得長沙賽區冠軍後自己的第一首單曲——《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這首歌是由塗逸作曲、唐恬作詞以及著名音樂製作人竇鵬共同監製完成,其可聽性自不必說。難怪04年超級女聲總冠軍安又琪專輯主打歌曲《你好周傑倫》的曲作者譚伊哲等大牌音樂人都在當天前往錄音棚探班,並給這個小女生許多非常有用的指導。
歌曲錄製工作順利完成後,趙靜怡不禁感言:自己作爲超級女聲長沙賽區的冠軍已經非常幸運,現在還成爲這首單曲的演唱者真的是做夢都想不到.在錄製這首歌時能得到這麽多位元著名音樂人的指導,更是獲益匪淺!是超級女聲成就了她的音樂夢想!
據瞭解,在2005年超級女聲的賽場上,天娛傳媒計劃爲各賽區獲獎者提供一首屬於冠軍選手的單曲,所以決賽當天除能聽到趙靜怡傾心演繹《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外,我們還可以聽到各賽區超級女聲們演繹屬於她們自己的“超級女聲”。
趙靜怡:《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是集聚了各位老師的心血,我會很用心的去唱,希望能把這首歌一直帶到總決賽的舞臺。
從長沙賽區海選脫穎而出,幾番拼搏終獲長沙賽區冠軍,幸運的成爲了這首歌的演唱者,完成今天的錄製,這一路是那麽的辛苦,也是那麽的精彩。“今天我能唱這首歌是我的幸運,我真的很感謝支援我的朋友們,還有我的爸爸媽媽……”靜怡剛從錄音棚出來,已經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忙拿出電話讓電話那邊的爸爸媽媽第一時間一起分享自己第一首歌。而趙爸爸最關心的則是女兒在北京的身體情況,並發來短信提醒女兒要學會照顧自己,在外面要注意安全。
詞作者----唐恬:“她唱歌很有自己的風格,這首歌對她來說很適合。”
唐恬在音樂圈可是有名的才女,不光歌詞寫得好,對新人也十分照顧。在錄製現場我們看到唐恬非常細心照顧著靜怡,並不時根據歌詞內容及自己對歌詞的體會給靜怡提出一些將情感融入歌曲的竅門,而靜怡的領悟力也很高,兩人合作十分默契。
音樂製作人-----竇鵬:“聽得出她是有專業底子的,這次錄製很順利”
擔任《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的音樂製作人竇鵬在現場表示:“這次錄歌是超級女聲首次爲分賽區冠軍製作單曲,歌的主旋律很好,我們要把流行樂的大氣派融入進去,使它更具有時代感。爲此專門請來了著名的鼓手Funky,吉他潘衛國,貝司張嶺,還請來了愛樂樂團的提琴手爲這首歌作弦樂。”聽了趙靜怡的試音後,竇老師很滿意同時表示“她的真假聲過渡的很好,一聽就是有專業底子的。”當問到竇老師是否希望靜怡能用這首歌奪取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的時候,竇老師開心的說:“當然希望,並且希望這首歌能在決賽結束時由超級女聲們共同演唱。”
音樂人——譚伊哲:“她唱得很好,如果有可能我也會爲這個小女生在她將來的專輯裏寫首歌!”
05年的超級女聲冠軍安又琪在她的主打歌中以一首《你好周傑倫》最爲膾炙人口,現在我們在大街小巷到處可以聽到這首較爲另類的R£B,作爲這首歌的曲作者,譚伊哲認爲趙靜怡是個很有天賦的歌手,她對音樂的理解力很好,譚老師還表示有時間的話,也會爲靜怡作一些屬於她的歌。

台長: 黃愛東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