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6:55: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娛樂江湖如何闖蕩——對張靚影的祝福及未來期許 (Z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女走到現在,對靚影來說,比賽已經結束了。我願剩下的一場,是靚影奉獻給全國觀衆、奉獻給湖南衛視感恩式的演出。

我仍將短信支援靚影,因爲她曾經給我無數的快樂和感傷。

我不想蔑視其他女生。我只想說,靚影,不管遇到什麽艱難局面,你都要從容些、寬容些,因爲那些曾經與你同台競技的女生,異日將永遠懷念你。當你在娛樂和演唱江湖上傲立顛峰的時候,她們也許只能珍藏著超女比賽的錄影,想念今天的輝煌。

現在,一個30多歲的傳媒人,一個長期潛水的涼粉,真心祝福靚影一路走好。我會永遠支援你的唱片、盼望你的演唱會。

附:給靚影的信——娛樂江湖如何闖蕩?

1、明星氣質繼續錘煉。
靚影具有國際級巨星的質地,但還缺乏巨星的自信。涼粉們鬥掉柯,是巨星FANS對三流評委的勝利。但黑楠有些話說得沒錯,靚影就應該按自己的方式唱歌,不要太理會別人的評價。
何潔小妹妹是靠電視臺一步步包裝起來的,靚影無須包裝,也不必迎合什麽人。須知:越是自我的,越是大衆的。這是娛樂巨星千錘百煉的道理。
因爲你的憂鬱,我們喜歡憂鬱;因爲你的自傲,我們喜歡自傲;因爲你的柔情,我們喜歡柔情;因爲你的眼淚,我們喜歡眼淚;因爲你的成功,我們喜歡成功……

2、不要在意一時得失。
三流選手很在意一時的成敗,紅一陣子就滅了,淘汰的時候恨所有人。靚影是通過超女比賽讓更多人喜歡的,不管這個比賽如何混亂,最終名次如何,都應該感謝它,不要責難它。

3、不要被娛樂公司和電視臺輕易左右。
很難辦到吧!你近乎主動地上PK台讓我擔心你太相信主辦方,扮演了他們需要的角色。這種事情讓紀敏佳們去做吧,你只是你。即使離開了這家電視臺,不簽這家公司,你一樣會走出精彩的道路。
看看王菲,她也曾走過很長的彎路,討好觀衆希望大家喜歡她,最後在香港才真正找到自我。

4、經營自己而不是自己被經營。
無數涼粉對你的支援,表明你音樂之路無限廣闊。現在我們最希望的是你簽約一個樂隊,錄製自己的專輯,出好歌,出好碟。而不是被那些只顧眼前生意的商人拿來當廣告代言人、賺取短信、拍戲等等。希望你從湖南出發,放眼全球,在上海、北京、香港或者紐約找到自己的經紀人,

5、堅持什麽?
最後以一個浪蕩多年的江湖人士的口氣對你說吧!你必須學會堅持點什麽!要堅持自我,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看起來很俗氣吧,其實這是無價之寶,是你高貴的身價所在。試想,需要多少錢才能購買一個人的音樂夢想?尤其是她如日中天。
聽說你出身貧寒,我認爲這並不能阻止一個人生來就應該成爲巨星。靚影,你應該更加自信,更加從容,用所有人都難以堅持的崇高目標,來實現你人生的不斷飛躍。

台長: 黃愛東西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