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6:31: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 “真女人,只愛靚穎(讓灰姑娘的夢想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聲明,我是個涼粉,一個女涼粉,一個超過30歲的女涼粉。這是我第一次浮上岸發帖子,雖然從97年畢業後因工作原因我就一直上網,潛水若干年;之前,我也第一次用手機將自己的處女票投給了靚穎,雖然在聽到靚穎的歌前我一直很欣賞筆暢,但也只是下載了她的歌聽了幾次並沒有投票。
自從靚穎出現以後,我的桌面是靚穎,我上網只是爲了靚穎,我的硬碟裏只有靚穎的歌,耳機裏只有靚穎的天籟之音在反復吟唱,聽到同事談論超女,只問,誰是涼粉。

聽靚穎的歌,只能說,好聽,真的好聽,無論中文歌、英文歌、民歌、快歌、慢歌。看靚穎在臺上,只能說好看,真的好看,無論直發、捲髮、盤發,牛仔褲、短裙、運動裝。
(順便八卦一下,前幾場,超女們都穿一樣的牛仔褲,只有靚穎的腿形最有女人味,修長而渾圓。不知道各位男涼粉注意了沒有,反正我作爲一個女性都由衷的讚歎靚穎穿牛仔褲真性感。還有穿白襯衫牛仔裙唱什錦菜擺動腰肢時,真是個迷人的小妖精。)

以前也曾追過星,那是怎樣的癡迷和狂熱。卻沒有想到,結婚了,孩子都3歲了,在同事的印象中似乎成了一個十足的家庭主婦,心裏只有孩子和老公,而今,在他們之外多了個幾個月之前還素不相識的20歲的女子。
不要以爲30、40歲的女人只會迷宇春,正是因爲我是個30歲的已婚女性,我才會將目光堅定的鎖定在這個渾身上下散發著女性魅力的女孩身上。
爲什麽?在結婚前,我也是一個象宇春一樣的假小子,從不穿裙子,一頭短髮,一條牛仔褲,成天扮酷(當然,我承認宇春很帥,我自己當年也不差)而當我戀愛了,結婚了,當媽媽了,老公很帥,孩子很乖,我才發現,女人終歸會回歸到她性別規定給她的定位,做一個從心理到外形純粹的女人是多麽幸福,而一個純粹的女人是多麽的吸引男人的目光,同時吸引女人的目光,這目光中沒有妒忌,有的只有欣賞,甚至還有癡迷和向往(多麽希望自己也能成爲那樣的女子呀)。
20幾歲的宇春帶著這個年齡特有的青春活力,我們可以不吝嗇任何溢美之辭,帥啊、酷啊,很難想象當30歲的宇春依舊這付模樣時(一個奇怪的念頭,會不會象澀女郎中的男人婆)我們會做何感想?沒男人愛她嗎?她不幸福嗎?她不喜歡做女人嗎?我們會問,至少我會問。我不知道,爲何有那麽多的女人會瘋狂的迷上宇春(乾淨、帥氣的男孩多的是)。我只知道,她們只是將自己對男人的幻想強加在了一個20歲的女孩身上,而當這個女孩愛上一個男人時,恢復她女人的本性,留長髮,穿裙子,神情羞澀扭捏(我是過來人,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不會容忍別人評價他的女人用帥、酷這樣的字眼)時她們會有何舉動?她們還會愛她嗎?那時的玉米的偶像頓時坍塌,如一顆流星,瞬間輝煌後歸於黯淡。
只有靚穎(感謝上天的恩賜),20歲時,她可以活潑俏皮,優雅的擺動腰肢,唱什錦菜;她可以目光迷離神情頹唐的唱你怎麽捨得我難過;她可以熱情如火的唱熱情的沙漠;她可以神情不羈的唱what’s up;她可以含情脈脈的唱你最珍貴。這是怎樣的一個女子,百變都是風情,萬般惹人憐愛。
她不施粉黛時,如鄰家女子,平易近人,略一裝扮,便恍如巨星,眉目如畫,神情動人;她不唱時,如灰姑娘,神情平淡,當她一開口,刹那間如穿上水晶鞋的公主,衆人臣服於她炫目的光芒。30歲時,她將經過歲月打磨和人生的洗禮,愈加散發出女人純粹的魅力,如鑽石一顆,恒久流傳。
我愛她,我真的愛她,如果我是個男子,我會用我一生,傾盡我所有去呵護她,疼惜她。
我愛她,我真的愛她,而今我是個女子,我只能從見到她的那一刻起,聽她唱歌,看她淺笑,心疼她的淚水,祝福她幸福。(有個小小的私心,真希望自己的兒子今後能找個這樣的媳婦,做婆婆的我爲她心甘情願做牛做馬)。
爲此,我投她15票,盡我所能的爲她拉票。
爲此,只要她出專輯,我會去買正版,不聽盜版。
爲此,我將能做一切我能做的去支援她。
真的希望,一個巨星在你我手中誕生,那將是你我一生中最值得炫耀的事情:我見證了一個巨星的成長,陪她哭,看她笑,有了她的陪伴,我們不再孤單,她也不會孤單。
還等什麽,快發短信吧!將她送上最高的領獎臺,不辜負她帶給我們的心動和感動。

台長: 黃愛東西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