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4:56: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介個阿紫惹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看39集時,
屏幕上出現阿紫盈滿淚水的雙眼,
可憐熙熙、悲哀凄凄地盯著她姐夫,
大聲嚷著“你從來沒有照顧到我心裏去! 你從來不知道我心裏在想什麼!‧‧‧沒有阿朱,還有我會陪著你一生一世!”
那晚青石橋邊,她親眼看到了,他殺死了她姐姐,
“你哭得那麼傷心,我就對自己說,沒關係,還有我!”
就是那個時候起吧,她便一心一意,鐵了心地跟著他,
以致有了後來的“我用毒針射你,也是為了要跟你在一起!”
透過她悠怨的眼神,
我看到了,
我知道她絕不是姐夫眼裏的小孩子,
她也絕不是從前冷血無情的星宿弟子,
她變成了一個有思想有感情的性情女子,
只可惜她姐夫冷酷地回答了她──他心裏只有她姐姐!他只是她哥哥!
誰知她還是趨向前,
死死抱住他,
可是她姐夫呀,
得知她復明的來歷,
狠狠地硬將她推開,
其後只見得她倔強地一甩頭,轉身!
想到最後的一幕“姐夫,現在抱著你,你才乖了,再不會推開我了”
抬眼望向天空,
緊跟著是凌厲地一步,刺入眼底!
緊跟著是深深抱住他,同生共死!
從推開她,到抱緊他,到現在滿足地倚著他,笑著,
我不能不被震動了,
也不能不被陳好的演繹迷住了,
這個小丫頭的心理轉變盡收眼底。
鬼迷心竅,我甚至不停地想,
蕭峰縱然已如銅墻鐵壁的心,
倘若他真能歸隱山林,
倘若由機靈調皮的小阿紫(他的調侃“不管封什麼,你還是小阿紫”)陪伴,
往後無數年無數的日子經過,
我不信!不信蕭峰就不會喜愛上阿紫,
“姐夫”“小阿紫”這樣“親昵”地叫喚無數時光,
聽著都覺得心暖洋洋,
就像他說的“這世上也只有你讓我牽掛了”
她也只余他一個親人了,
茫茫人世間,他們惟有彼此了。
如果,只是如果,
孤苦地,這樣的他們竟然相愛了,
當然只是,如果。
胡思亂想,痴言瘋語,
只因,全然地沉浸,甘心情願地入了阿紫的“魔”,不愛也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