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8:29: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就這麼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冬至暖和的象立春,數九天氣的溫度是40年來最高的一次。
同事是基督徒,平安夜裏有聚會,提前就走了。自己呆著呆著終於
忍不住了。無處可去,忙碌了一年,也該獎勵自己一下子。魚頭泡餅
還是涮肉?每個都沒有太大吸引力。
想著當代的巧克力和吉野家的牛肉,終於說服自己出發了。
同事說當代下面的超市有很多進口的巧克力,入口處就有一家,
比利時空運來的,碼的整整齊齊的巧克力閃著潤滑而細膩的光。價碼
上寫著:0‧68。土土的問售貨員:六毛八一塊?她說,一克。我離開
那個攤位走了很多步還是暈乎乎的算不清到底一千克是600還是6000。
─_─!!!‧
在巧克力的攤位那裏果然有幾種在其它超市沒看到過的巧克力,
還有我喜歡的Lindt!可惜沒有整顆榛仁的,拿了一盒牛奶薄片和其它
牌子的榛仁。被售貨員小姐攔住讓我品嘗一種法國巧克力。入口即溶。
放下Lindt,買了這個。
當代的一層飄滿靡靡的香氣,服務臺那裏擠滿等著包裝禮物的
男人。下意識的看了看自己的巧克力,還好。我也有聖誕禮物。自己
買給自己的。:)
六樓的食品攤位很多人。平安夜裏也有這麼多在外面吃飯的人嗎?
吉野家的牛肉還是很香很嫩。
出來,大風。
街上的人在狂歡,無聊的人把水灌。
炖上雞,切它的時候心裏一抖,小時候在切肉的時候從來都是
想像著熟了後有多香,這次忽然有發毛的感覺。
香味已經迷漫整個房間,3個小時我睡覺前可以有噴香的雞湯喝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