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0:52:2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到黃太太家跟大小姐說說話  難得她從台北回來渡假

不久她的麻吉--豔來了   邀請她母親我一起到得月樓吃午餐

我是第一次進到得月樓吃飯  望著湖面

剛好傳來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

you  light  up  my   life

回去後方知豔的耳後鰓有一片硬塊

她的腎有結石  肝之下有一小塊的息肉

人到了某些年紀總難免有一些問題

念x剛開刀回來  年紀輕輕就開刀

鼻中隔彎曲

前幾天開完刀我們馬上去看他

他的眼淚一直流

他奶奶帶著千喜泉去看他

我說喝下去眼淚就不會流了

果真   他沾了幾口千喜泉真的不流淚了

沒想到那麼快就出院

今早他還拿毛巾放在鼻子上

我用清蕪茶跟清神茶給他喝

外加風克五粒給他吃

晚上我在到他家他說話已經很好了

慢慢恢復起來了

他的大姨買沛能及愛特給他吃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今晚到嘉義

金童玉女送我們回來真是感恩

 

 

 

 

台長: 心蓮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