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3:10: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過去ㄉ都是假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述一)

因為我是 治平輪調班ㄉ 

所以 得3個月上班 3個月上課

記得我第2次出廠 是2月初

因為過年沒去加班 就被退廠ㄌ

= =
(前述二)

後來 我換了一家工廠

去了觀音工業區的一家 叫洋華滴工廠(要住宿-好討厭ˋˊ)

剛開始有些不習慣 超累滴

(常常打瞌睡 還被機器夾到手 請工傷假)

。。。。。以下細節省略
(慢慢切入主題)

4月初滴時候 來了一批學長學姊

我都不認識(廢話 哪可能認識)

原本住宿是在工廠(機車勒 x的買個早餐晚餐 要走半個小時 神經病)

因為我們住的那間要拿去當儲藏室 

因此工廠特地在工業區外圍 有便利商店低地方

租了2棟 1。2。3樓滴透天(男女分棟 房間跟浴室都超新ㄉ)

。。。。。以下細節省略

(切入主題)

4月14號 

因為我很無聊 所以就跑出來抽菸 順便吹吹風

當時我看到{她}也在外面 我就跑去跟她聊天(算搭訕ㄅ XD)

我好像問她為啥一個人在外面 她就說她同學很機車(姓名保密)

後來稍微比較熟ㄌ 隔天晚上

我就約她出來陪我聊天(因為我有跟她要手機)

後來我們就約在宿舍外滴階梯上 並著肩坐在一起

跟她聊了很多有關她的家庭 她對那群機車滴同學的感覺和事情經過

也聊了很多心事(一聊就是好幾個鐘頭)

待續。。。。。

台長: ↗ ~ 小光 ~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