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3:15: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還好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


你最近還好嗎 ?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



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



你最近還好嗎 ?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


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END...



台長: *_Lu≠球_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