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01:53: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感想】危險的十字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和同學約了去找資料
正想過馬路時就看到行人專用的數秒器已經數到2了
當然啦
我只好乖乖的站在路口等
但卻看到有個視覺障礙的人已經快走到馬路的中間
可是他卻不知道已經紅燈了
所有人都看著他不知怎麼辦才好
好在有車按喇提醒他
他只好停在中間等著綠燈
之後綠燈
我想走快些去告訴他綠燈了
因為他不知道綠燈,所以一直停在中間不動
後來有一個人先我一步扶著那個人過馬路

為什麼要說這個呢..
實在是因為
台灣在交通方面針對有障礙人士做的並不完善
在華納威秀及新光三越中間的斑馬線
當綠燈時會有提示聲音出現
但就只在那裡有而已
其他地方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
但我清楚的是
台灣絕大部份的地方都沒有類似裝置
這對盲人是很不方便的
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如果有這種裝置
我想今天那個人就不會站在馬路的中間不知所措
唉~~~

台長: Yvonn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