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01:37:51| 人氣5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報告】孽子之吳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才開始看孽子
記得去年知道要播第一集時
還非常的期待
和室友說一定要從第一集開始看
可是
回到宿舍沒有電視可看的情況
只好作罷
後來好心的LULU借我電視看
我終於可以當個孽子迷了
之前看過白老師的書
我很好奇角色方面的演出
今天很認真看了這集的演出
其實當初我知道張孝全要演這劇時
我便直覺想到他是演個「男生」的角色
當我知道他演吳敏時
我在想
他?怎麼演呢?
這麼粗獷的男人
看了他的演出
佩服他精湛的演出
他將吳敏那死心塌地、小女人的角色演活了

已經不記得在那聽到的一句話
是說同性戀很難找到一個很愛你也你很愛的人
是因為有部份的人是先性後愛
或是只是性
但,在吳敏身上看到了一個和男女戀人相戀一樣的劇情
吳敏無私的奉獻他的愛
和一般人有什麼差異嗎?
我想有所差異的地方
也許是他會更珍惜他所愛的人
因為這比一般人更難得到...

台長: Yvonne
人氣(5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傻天氣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泰國版電影主題曲,
而且曹格也因為極度喜歡這部電影,
所以將單數這首歌做為這部電影的中文主題曲喔!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2008-02-07 17:5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