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1:17:4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一輩子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一輩子的事

可真不是想像般那樣的容易阿

夢想中的婚禮

有拜別父母哭成淚人兒的不捨畫面

有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有感動人心的成長光碟

有爲送來祝賀的朋友們安排的節目

有.............

夢想~是美麗的.是快樂的.是不切實際的吧

決定結婚後

開始爲婚事準備

在婚禮網站潛水久了

也學起人家在八百年前就預約新秘婚攝

玩婚禮小物..製做婚紗MV的遊戲

不但玩的開心

也滿心期待有個special的婚禮

但是

也許是看不清事實吧

到頭來

我們..只能循著傳統的路

依著長輩的意思

改日子..改時辰..改出嫁的方式...

從餐廳到流水席到專心的吃就可以了....

只怪我的動作快

到頭來賠了無數的訂金

也得重新張羅重新聯絡

雖然

雖然

心中曾因這些無法合己意的事情懊惱過..傷心過...



婚姻大事

不就是長輩們爲自己的兒女扛在肩上的最後一個重擔嗎

是長輩該做主的阿

我們~~

是應該在夾縫中求生存的阿

SpringAzure告訴我

"越到關鍵時刻,對家人要越有耐心"

是這樣的吧

雖然曾擔心..難過..這不順遂的一切

卻在我看到媽媽.爸爸們和媒人爲我們的事而商討..奔走時

卻在我看到煩惱的事情一件件找到解決的辦法時

我..忽然變的傷感了

是有看法相左的時候

又何嘗不是為了讓各方都圖個圓滿

勢必磨合..磨合難免

也是在磨合我的耐心阿

現在的我

除了感激長輩們的關懷

更感謝從四面湧來的祝福

我跟二姐說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二姐跟我說

"是你們讓大家有表現的機會阿"

是囉~~~

希望以後我們也可以有很多很多表現的機會^^



台長: papaya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