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9:55:22|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新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當學生時, 在每次的畢業典禮後, 都有著如同脫出殼的蛹, 在人生階段裡有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感覺成長許多.  在結束學生生涯後, 每一次的工作替換, 在社會化的過程中,自己變得更加老練. 然而, 離開台灣搬至加拿大的移民生活至現在成為人母, 不再是來去自如的那位小姐, 則可以說是" 脫胎換骨" .

經過16.5小時的生產, 4千公斤的小寶貝, 在老公和婆婆的看護下, 終於被我"擠"出來.  我只記得是眼淚和痛哭交加的痛楚.  醫生告訴我, 是個健康的男孩.  當在產台上抱著全身還是濕滑但溫熱體溫的他, 真是不感想信, 這期待九個月的生命, 就如此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 難以致信卻感動的真實.

媽媽, 是我的新名字.

台長: Angel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gel 要當準媽媽 |
此分類上一篇:搞笑寶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