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03:53:4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y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這趟奇幻冒險之旅終於在站在屋頂上檔著紅外線大喊殺青的情況之下結束了


感覺真的太棒了

雖然全部都殺青了

但人生還沒有殺青吧

還活著還活著嘛

測光表摔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挑戰底片極限也不是故意造成的

北海岸的鴨子們不也活的好好的

用力的跑進樹叢也是因為不想上鏡頭嘛

如果一直在原地走不出去當然會想趕快殺青算了

但絕對絕對絕對不應該是這樣

如果這是遇到現實就該有的反應的話

這種人生不如干脆讓它提早殺青算了

因為這樣生活實在是太SUCK

與其說聲對不起不好意思

不如多說聲感謝幸好有你

我是真的相信阿

在這樣早就不青春卻還是學生的年紀當中總還是會帶點溫情的吧

那些北爛好笑痛苦一直忍耐不管好壞的事情總是會一分一秒的流逝在你我眼前

還活著能試就盡量試吧

被磨損的熱情我相信他終究會回到溫暖的家

抓不到的東西就算算去了吧

抓到了可要好好珍惜阿

因為這種東西馬上又會消逝的無隱無蹤就跟時間一樣作伴的一起消失

去哪了我不知道   大概是在宇宙這種境界我體會不到

我是我我是我我是我我是我我是我我是我

聽說我這個字可是代表了否決他人一切的力量

但那又如何

我只是個渺小的灰塵 只有被強力噴罐噴跑的命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又怎樣  飯也得吃阿 幹還不是會餓

我是誰 我是我 我什麼都不是

我要過怎樣的生活  我自己決定

也許我說不出來太多  但我盡量做

因為我說我很多東西我不知道  但我一直渴望

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我渴望

再會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