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01:19:32|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也有『春』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08

自己的大學同學因為需要投論文的關係,決定先辦理休學,

頂著博士研究所的光環,待在原本的實驗室繼續工作,

他很關心我最近發生的事情及工作壓力,

常常動不動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要不要去散散心?

不過,因為我的個性很『古怪』,總是喜歡把『周公』攬牢牢…

他常常哭笑不得地對著我說--妳可能是『宅女』的祖母級吧?!

他常常都會有一些電影的『預告片』『提早』觀賞,

我都很擔心自己的電腦會中毒,要重新灌軟體非常麻煩,所以拒絕了@@

昨天,他又很熱心地要分享最近上映的電影,還先簡介給我看

結果傳來的是…(前面一堆日文)爆乳女教師…

我笑到內傷之後,還故作鎮定地問他--你說的片子就是這個嗎?--

他才『驚覺』自己把A級的檔案傳給我,當場一直不知道如何回MSN,

重點是--當時的時間點是清晨0100am,夜深人靜的時刻--

哎~喲~ 這麼養眼的片子,我應該要留下來地,

可惜還是被我擋掉了,不然『男性友人』應該是『眼福』飽滿吧!

(下次我考慮鎖碼,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吧?!)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緣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偶然的幸福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百貨週年慶的魔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