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0:24:56| 人氣3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8.29

以前念書時候,很喜歡坐『霖』的打擋車,在沒有認識他之前,

因為不太會坐車往返『北港』及『彰化』,也不好意思一直花爸媽的錢,

只能待在『北港』院區發呆、看書、畫圖、聽音樂,畢竟,那時候網路不建全。

後來有天,隔壁寢的姊姊來找我談話之後,

決定跟她認識的『同班同學』一起到河堤,我開始坐了第一次的『打擋車』!

念書時代,心情不好時,

『霖』會騎著『打擋車』載著我到北港或台中港逛逛(飆車),

他是我『唯一』騎著打擋車敢『抱緊』的同學,

再來就是坐著大肚熊的『黑熊』(機車),我後來也才敢抱著他。

 

最近因為實在『擋不過』一頓飯局,還得跑一趟『北醫』附近換書,

好不容易聯繫朋友之後,因為突然臨時要加開會議的關係,常常又得取消,

沒想到這次『有人』膽敢直接衝到醫院『載』我出場,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雖然是有點小小的生氣,

因為自己手邊的工作有點delay,想要稍微延些時間出發,

但是『車主』已經在醫院等待,只好快速著裝衝到醫院門口前,

當我看到『打擋車』時,差點想要攔手搭計程車自己到會場集合。

因為後來的『把手』及『後座』,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深怕自己會跌到路上,摔死了也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包包放前面)@@

後來一整個騎車下來,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恐懼』太多,『姿勢』不順…

而且這種『機型』應該比較適合『情侶』,

並不適合『彼此』(朋友)的關係,

要我『緊抱』著他,那我寧可去坐捷運或公車選擇坐或站位

 

到了會場,忍不住跟麻吉朋友抱怨-下次不要派這種機車給我,我可以坐計程車-

而且『司機』也不是很熟,一整個很奇怪,又不是要跟他『相親』(開玩笑),

不需要派出這種『打擋車』,熟天使會害怕又恐懼@@

她們一直狂笑,一邊對著那個朋友說『熟女』是需要『安全感』的機車,

叫他不要『異想天開』想要獲得『熟女』的擁抱,『門』都沒有!

他若有所思的說:意思是,我沒有機會了嗎?!(他很認真地回答)

害得我吃完這個飯局之後,便開始計劃著如何脫身坐捷運回來,

結果他還是很勇敢地對著我說--沒關係,我可以騎得很慢載妳回醫院--

( 這種機會不用留給我啦! 我快要中風了…誰來救救我@@ )

後來,我又維持了很奇怪的姿勢讓他載回醫院,

然後,恍神地走回宿舍,我差點聽到他說--我可以送妳回宿舍--

我拒絕了!

除了我認識的人或我喜歡的人可以送我回宿舍,其餘人士都是在『排除』條款之外!

而且參加『相親的』主角不是我,是另外一個漂亮的『熟女』,

我只是出來陪她們吃飯壯壯膽,目前沒有想要認識誰或誰適合當我的男朋友。

『事情』都忙不完了,怎麼會有心情談戀愛或經營愛情呢?! (我是宅女)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3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開始有點上手
此分類上一篇:捐款

我不是壞公主
很妙~
我也不喜歡坐不熟人的機車
應該是說不喜歡那種不熟悉
不該有的肢體接觸囉
2009-08-31 12:39:34
版主回應
嗯 我也很討厭跟不熟的男生出去
以前就是這樣子 現在還是這樣子
而且很討厭某些男生過多的 肢體接觸
覺得不是觸電 是超級噁心(爛)
2009-08-31 13:12:22
香水百合
感覺不對的人...整個就是會很噁心@@
2009-09-03 09:45: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