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0:44:5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河堤.盧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好玩的今天!!今天4台車去夜市!阿誠載小胖.小雨載依湘.晉桑在蔡閨.全哥載我,就這樣我們去三合夜市,跟她們去三合夜市很好玩但也很丟臉﹋ 笑死我了!哪裡有咩,大家的眼睛就往那裡飄。


後來,去河堤,本來說要玩躲貓貓!但都空地怎麼玩?!ㄏㄏ!阿誠跟小胖又走了!我們就乾脆坐在那聊天,我還耍台,跟晉桑在演戲,太白痴惹我ˇ。


後來又跑去蘆洲芭!就看到警察,禁桑跟小與她們跑另一邊,我們跑另一邊,結果就被抓到,警察就問我說你讀高一噢?!我說對押!他說讀哪?!我跟他說我讀明志國中!哈哈哈!超北懶的!警察又說,你家人知道你出來嗎?!我說知道阿~他就叫我打給家人,我本來要打給小雨她們的!哈哈哈!後來警察就說算了!就叫我們戴安全帽!就走惹ˇ!我們就把安全帽放進去!!哈哈!笑死我囉!就去買東西喝!


       結果就騎車車回家囉!!

台長: Q寶貝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玩好玩 |
此分類上一篇:白沙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