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6:36:5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定大飯店 (70) 發威的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臻茵帶東賢進商務中心,她打開門後向保安科人員說:『結束的時候,我會通知你的。』
保安科:『是。』
臻茵:『謝謝。』
臻茵對東賢:『請問你要用電腦嗎?』
東賢:『不用,影印這些資料,打一下國際電話就可以了。』
臻茵:『這樣,文件給我吧!』
東賢:『不用,我自己來。國際電話是…』
臻茵:『用這支電話。』
東賢:『妳一直都這麼辛苦?』
臻茵:『平常不是這個樣子。今天有點例外。』
東賢:『結婚以後還這樣不太好吧?』
臻茵:『應該是吧!』
東賢打電話:『你好,布來恩,我是法蘭克,我很好。收到我的mail了嗎? 是阿,已經過了六個小時了。什麼? 他正在來韓國的路上? 我怎麼不知道? 我確認一下。是,我知道了。沒錯,跟我在一起。謝謝你,布來恩。』
東賢問臻茵:『客房電話怎麼撥?』
臻茵:『按八然後再撥房間號碼。』
東賢打通之後說:『李奧,你搞什麼? 艾力克要來,你為什麼沒告訴我? 這件事情如果搞砸了,你以為你承擔得起嗎? 』
李奧:『不是我不告訴你,只是你哪有時間聽我說這些事情阿? 而且帶著1200萬的聖誕老公公要來,我沒有理由阻止他。我看你現在這麼忙,所以…他說明天早上,他一定要見你。』
東賢很生氣的說:『你怎麼可以隨便作主? 到底怎麼處理事情的? 我不是叫你等一個星期嗎? 艾力克是你的老闆嗎? 難道你想賺他的佣金嗎? 算了,你不要老在床上打滾,趕快準備會議資料,我不管是一百頁還是一千頁,總之明天早上七點以前做好,把它放在我桌上。』
東賢很生氣的掛上電話,臻茵卻被他嚇壞了,從來沒有看過他很凶的一面,以為他一直是很紳士的。
東賢現在才突然意識到剛剛的狀況,向臻茵說:『對不起,我太大聲了。』
臻茵:『你工作的時候就變成這樣阿?』其實臻茵工作的時候也蠻凶的。
東賢:『我是獵人。明天八點以前,可不可以準備一間會議室,還有簡單的早餐。』
臻茵:『是,我去看看,不是…我一定會去準備的,不然你好像會罵我。』
東賢笑了,他真的是嚇到了臻茵了。

台長: humbl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