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6:32:2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定大飯店 (68) 總經理的求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云熙是某大公司老闆的女兒,卻來華克山莊當餐廳服務生。結果老闆找人要把她帶回去,卻引起了一些衝突。徐臻茵覺得事情鬧大了,罵了金云熙一頓,可是金云熙卻很自信的認為自己可以處理這件事。因為臻茵不知道金云熙是某公司大老闆的女兒。
泰俊過來問臻茵:『怎麼樣? 她現在還好嗎?』
臻茵很生氣的說:『她還好嗎? 嗯! 真是的! 那種沒禮貌的ㄚ頭,妳是從哪裏找來的?』
泰俊:『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臻茵:『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沒大沒小嗎? 竟敢對我瞪大眼睛說話。真是的!』
泰俊:『她被吳享萬跟劉組長罵了,現在可能沒什麼精神。』
臻茵:『什麼沒什麼精神,現在可是活蹦亂跳呢! 我真不懂,你為什麼只對她那麼好?』
泰俊:『臻茵,連妳也這樣,我怎麼辦?』
臻茵:『我做了什麼? 我只是聽總經理的命令去做事而已。』
泰俊:『臻茵,妳先聽我說!』泰俊竟然抓住她的肩,讓臻茵嚇得靠在牆上。
泰俊放了手,自己也靠在牆上,他說:『我不是超人,我也很累耶! 現在飯店的情況連發薪水都有問題,銀行方面又不願意讓我們貸款,萬一耽誤了施工日期,萬一沒有辦法如期完成,那會很慘的。而且今天還發生了意外,沒想到當我右手的吳享萬,他處心積慮的想扭斷我的手,可是呢? 當我左手角色的徐臻茵也這樣,那麼誰來幫我? 如果妳真為華克山莊好,拋開私人的恩怨,拋開個人的感情,幫幫我。我拜託妳,徐經理。』
臻茵:『我知道了。去警察局好好解決事情吧!』
泰俊:『走吧!』

台長: humble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