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17:23: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繁雜的女人((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腦子很亂 很亂 邁入一個極度暈眩的世界
我分不清楚我落在哪個地方
分不清楚我是誰
分不清楚我到底在思考什麼

一條一條的思緒不是分明的
是錯綜的 螺旋的 糾結的

我和我的母親大吵了一架.

很久很久之前
我們就曾為了這個話題爭辯不少次
今天
又踏入了這個逃不出的地雷

關於婚前性行為.

我經常很深的思考這一些兩性關係問題
我對此的態度和我平常的作風完全不同
在網路上 報紙上 關於此類問題的內容 我會詳讀 重要的會留起來
我很有自信的敢說我真的很注重兩性的平衡

從小到大 母親從未給予我任何的性教育與性知識
(撇開我父親不說了 就連日常生活的瑣事我們也不怎麼溝通)
是因為怕尷尬嗎? 如果是正當的性話題,該是尷尬的嗎?
是怕我了解了以後會"誤入歧途"嗎? 如果是正當的性關係,算是誤入歧途嗎?
還是有更好的理由可以擋掉這個健康的溝通?

一路的成長過程 我所吸收到的性知識都是同學.朋友給的還有學校給的
因應現代的社會風氣 這些似乎不太夠
朋友間相互得知的性知識,是不夠成熟的
學校給的性知識,是太過於老套古板含蓄,真正要呼籲年輕人的真理似乎沒有一點效用

在這懵懵懂懂的情況中
我認為現代社會對於"新世代"年輕人的性愛觀念與做法所做的批評,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或許有些人會質疑
在過去的年代 性教育與性知識更是不普及
但所造成的社會問題 卻是比現在更小更少

但是性的黑暗一面不管在哪個年代都是存在的

每天看到社會上關於"性的黑暗"
常常除了搖搖頭,動個口罵一罵,批評一下
誰去認真的思考 去嘗試做補救?
讓問題的洞越破越大 然後在一倂說:這些人都有問題




((我想好好的寫,所以現在是拼湊中,等待完成))











台長: 布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