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1:36: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又是一個令我感動加感傷的事

昨天晚上11:00左右吧
我們的晚安電話
我不知怎地對他說:明天我想要有一朵玫瑰花
他嚇了一下:現在11:00多了耶,去哪買呀...
"反正我就是忽然很想要有花...."
"......"
"我很喜歡玫瑰花阿 不然香水百合也可以"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弄到
"明天一大早也沒有阿..."
"反正就這樣 晚安!"

* * *
結果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去學校
對於昨天晚上的要求其實也忘了一乾二淨...

他一大早對我說"去看看你的抽屜"時,我還罵他白痴...無聊...

不耐煩的翻了一下抽屜
是一朵玫瑰花耶!!!

當場就緊緊的抱著他大叫了

哈哈

我問他怎麼來的
他說他5:40爬起來騎車去找的耶...

對於我這種愛賴床的人來說
5:40分爬起來就為了一朵花...
是一件非常英勇的事...

恩恩恩 謝謝你~~~~~^_______________^~~~~~




P.S.感傷的一面

換個角度去看
我覺得這種淡淡的幸福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你看看我 又想東想西來了...
覺得煩的人可以不用看這一段...

以後他是不是也這樣對另一個女生勒...

哀..

台長: 布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