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7:49:05|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rife第三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天,天空黑的快要滴下水了。

阿普剛剛才結束一個冗長的會議,他實在不清楚,這些個豬頭主管難道真的以為多開幾次會就能提高刊物的銷售量?其實認真點打開自己的雜誌來讀,就應該知道,它真的越來越不好看了!

為了這個愚蠢的會議,他得整理好這次會議的資料,這意謂著他得跟微軟的怪獸作業系統奮鬥整個下午。跟很多事比起來這算是很輕鬆愜意的
。因為可以開MSN。不過今天運氣不好,沒什麼人在線上。好在他是個認真魔人,文書處理這種事他也是很有辦法做到旁若無人的境界。
就在他快做完時,msn閃動了一下,大胖的對話框跳了出來,狀態列上的標題寫著:親親寶貝!親啊親啊親啊親!
不寫全名,統一用寶貝來代稱,這是大胖從痞子蔡那邊學來的。不過阿普認為那是一個藉口,以他的智慧跟他邪惡的程度這種事他還用不著特
地去學。

阿普點了一下大胖的對話框,大胖問道:君仍增國民生產毛額於不懈乎?
阿普回:廢言,余豈是爾等社會之廢材所能比擬?
大胖回:媽啦,廢柴是吧?廢柴今天約了幾個妹找你出來唱歌啦,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想去吧?好吧。那我就去酒池肉林小後宮好好的享受一下保家衛國拼經濟這種大事就交給你了!願葛雷堡賜給你打手槍的力量!
阿普回:胖爺對不起,請問晚上的淫亂小後宮這種超有意義的聚會我能參加嗎?
大胖回:好吧,不過我有條件。
阿普回:啥條件快說快說,不過你知道的,我沒什麼錢...
好幾分鐘,大胖都沒回應。
阿普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因為他害怕是他答應不了的條件。有點像是等待判決的樣子。

大胖終於回話:管你的!首先,你得把車開來,聽好!是開車不是騎車!為啥要開車您自個兒用那骯髒的大腦去尋找原因吧!不過我得提醒你,人家是正經女孩。開車是為了要讓人家有舒適的行車環境,或是以備不時之需。然而是怎樣的不時之需呢?這我就沒辦法告訴你那麼多。我不保證有,但我提供你一個機會。再來,這次我希望由男方付費,不過到了現場,由你決定要不要開酒!!以上。

很合理的條件,阿普很爽快的打上〝OK〞兩個字,再草草的結束他的office探索之旅。

「嘿!阿普!恭喜您準時到達!」大胖熱列的歡迎阿普,在他周圍沒有任何一個女生。
「嘿,請問一下我的淫亂小後宮呢?」
「這位慾海飢民,不可懷疑你的王。」大胖像個教士說道。
「那麼,王啊,您的後宮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國王的後宮〞吧?」
「喔!我的子民,你精蟲衝腦了嗎?不過沒關係,這個就是我找你來的目的。聽著,本來約這些女生的先烈有事不克前來,約的這位女生我有過一面之緣。所以,所以實際上我跟是你一樣的情況,這個女生長的如何我就懶得說了,不過如果她帶的同伴有她的四分之一,你的心裡就應該就會甘願付錢。但如果有一半呢?我想你會主動要我叫酒。」大胖停了一下,緩緩的說:「現在,想退出的可以舉手。」
「如果是舉起其他的地方呢?」
「很好,孩子,你通過一個偉大的考驗,我絕對相信你可以得到勝利且甜美的果實!而事實上她們已經在我身後不遠處的一個包廂。現在,去揭曉答案吧!」

說完,大胖領著阿普打開了其中一個包廂。「哈嘍!我回來了!我有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要跟你們說。在那之前我先跟你們介紹,這個是Winne
,而這是她的朋友Emma。先跟你們說壞消息,那就是Jack他無法前來,而且用的是〝萬用免洗藉口〞:家有急事。妳們一定覺得很敷衍對不對?本來我也是這麼覺得。但說實話,兩位如此貌如天仙,以Jack這個外貌協會的個性來說‧‧‧嗯!我相信他真的有事,不然他不可能不來的!再來就是好消息。這是我的好朋友阿普,帥吧?呆會呢阿普就當個花瓶負責讓妳們看,我呢就出一張嘴負責讓你們聽。不賴吧?」
「嗨!我是阿普。」
大胖心中大罵:哇!就這樣啊?您還真是忠厚老實!
「Winne!」叫Winne的女孩主動伸出手來,和阿普握了個手。「這是Emma,你不要看她好像很冷,其實內心像火山一樣!」Winne是個很高的女孩,腰身看起來很高。顴骨很高,很冷豔的感覺。很好,這根本就是大胖的理想。
「ㄟ!這聽起來比較像悶騷吧?」「嗨,你好唷!」這次是阿普主動伸出來握手。Emma有著一副娃娃臉,還滿可愛的,但她還比Winne再高出一點。讓人懷疑她根本就是模特兒。
這時,音樂的前奏響起「是廣島之戀!誰要陪我唱?」Emma興奮的叫道。「帥哥陪她唱!快點!」 Winne漾開笑容把麥克風塞到阿普手中,阿普唱了起來。
「ㄟ!Jack真的不來了?」Winne向大胖問著。
大胖看著她一會兒,笑著說:「妳知道嗎?像你這種額頭高的人,通常都很聰明。」順著這個話題,想當然爾是草草結束對話。大胖很隨性的轉移話題。
「你這不是拐著彎說你自己聰明?你的看起來更高!」Winne一邊說,還一邊認真的比較著兩人的額頭。
「妳看,這還不聰明,舉一反三耶!」大胖不否認,還誇獎了Winne,表示他對自己有著很高的自信。
「少來,聰明跟Jack不來有什麼關係?」Winne隱約聽出了他的自負。
「好的!問題小姐,大家都是聰明人,何必點破呢?我是這麼想的,如果妳真的很關心或是很不滿Jack我想妳會親自打電話給他,妳跟我不熟,但Jack是我們目前唯一的共同話題。向我詢問Jack,說穿了不就是找話聊嘍?」
「好吧,你看你現在都講完了,那不是直接進入尷尬期了嗎?」Winne對大胖這種直接且天馬行空的對話方式大感刺激,索性就學他一般的直接。
「是的!問題美女,不過現在應該換我問問題嘍!據我所知Jack是個知名的中古車商,專賣高檔貨。妳應該是在工作上跟他認識的吧?」
Winne點點頭說:「沒錯!你猜對了!我在汽車雜誌作美編。幫他的車子作過幾次案子。你呢?」
「我作點小生意,賣賣電腦修修電腦嘍!給妳一張我的名片,」大胖掏出一張名片,Winne也很俐落的拿出一張自己的名片,兩個人交換。
「妳的運氣不錯,這是我最後一張名片,特別大優待!以後只要你電腦壞了我免費幫你修。買電腦還有優惠喔!」
「真的?那我要多謝你啦!」啊?話題一但出現了禮貌運動的關鍵字,就代表這個對話就要結束了。Winne想著
「你知道嗎?你是個受人歡迎的女孩。」這種話用來恭維一個女孩,其實沒什麼誠意。
「喔?怎麼說?」Winne是個受人歡迎的女孩,她當然很清楚,她受慣了大家的奉承,並不會因為幾句好聽話就樂昏頭。大胖遇到了一個好對手。還給他一個解釋的台階下,其實接下來的答案Winne大概都知道了。因為你很漂亮可以得30分,妳的腿好修長可以得50分。
「妳是個一個很亮眼的女孩,在人群裡很難會不去注意到妳,美編發名片發的像妳那樣跟業務一樣順手的還沒見識過。不過妳非但沒有為自己美麗這個優點得意過頭,擺出架子給人看,反而還會主動和人打招乎,怕氣氛不夠熱、找話題等等。除了漂亮,你還很貼心。」
Winne無語。不管是誰,受到別人的關注都會有些高興。更何況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記的清清楚楚。這個回答將Winne心中的評分記錄又創了新高。
「我想跟妳唱首歌,〝窗外〞會唱嗎?」不是問對方肯不肯,而是問她會不會,大胖有些霸道。
「開什麼玩笑!快放馬過來!」Winne的語氣很是豪氣干雲,不過望著大胖的視線卻溫柔的有些迷濛,連大胖這種身經百戰的人都大呼吃不消。
阿普剛好唱完了最後一段,轉過頭來,大胖見狀問道:
「想叫什麼酒?」大胖對這次聚會的水準非常的有信心。
「那還用說?請直接跳到威士忌這個選項好嗎?」
「我有更好的選擇,去幫我點玫瑰紅加蘋果西打,我知道你要問什麼,先幫我點,然後一邊聽我唱歌,一邊跟那個辣妹聊天。」

「剛才好high喔!我好久沒那麼開心了!」Emma在阿普的車上,開心的對阿普說。
「是啊!妳知道嗎?我難得那麼多話,還好今天有跟妳們出來!真是太興奮了。」阿普開著車,其實他的酒意也到了六分,不過Emma更慘。
「現在我們要去哪邊啊?」Emma問道。事後她心想:真是太誇張了,到哪都不曉得就上了男人的車!而且還是喝過酒的!
「大胖說要帶我們去陽明山曬曬月亮,不錯吧?」
「好耶!」Emma身體裡的酒精發揮作用了。相較於阿普這邊的兩小無猜,大胖這邊就顯得刺激多了。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Winne問著大胖。不過她說的是:「我們要去哪裡?」而不是「你要帶我去哪裡?」這兩者有著天與地的差別。
「我們去陽明山上吹吹風,聊聊天好不好?」大胖一反初識的強勢,溫柔起來了。
「哇──!好浪漫喔!我現在好熱!你有沒有開冷氣啊?」
大胖心想:糟!她該不會發起酒瘋吧?連忙答道:「有有有,馬上開馬上開!」話還沒說完已經把冷氣開到最強了。
「你─騙─人!為什麼還是好熱?我要脫衣服!」說罷已經動手扭開襯衫的鈕扣,露出裡面的小可愛。
這下大胖可慌了,他可是在開著車沒辦法阻止她啊!
「乖,Winne,先不要脫,馬上就不熱了喔!乖!」說完把右邊的車窗開起,這時已過中秋,山裡頭的涼風帶著植物的香味撲進車來。為什麼不讓她脫?大胖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哇──!好舒服喔!大胖你看,有月亮耶!好亮喔!」
大胖得意了一下,這下車子的天窗終於派上用場了。按下開關,大胖才知道古人幹嘛用〝水銀瀉地〞來形容滿地的月光。銀白色的光芒馬上撲滿了兩人的身上。大胖還抽空看了Winne一眼,白析的肌膚,在月光下透著不可思議的粉嫩,被酒氣逼的紅通通的臉頰,有如夢幻般的美麗,而Winne也剛好看著他,意味深遠的微笑著。
等等?那微笑怎麼有點詭異?大胖馬上心領神會:「啊!妳居然藉酒裝瘋來試我!」
「你知道嗎?今天的陽明山好漂亮!」Winne沒有答他。
「嗯!想也知道妳應該滿常來的。」台北不過就這麼幾個風景地,大胖暗示他知道她常常被載來,如果她的追求者夠多的話。
「我沒有騙你,我是被月亮曬醒的。你在酒裡加了什麼?我到現在還是輕飄飄的。還有啊,你明知我常來還要帶我來?」嗯。也許她真的沒騙我?不然話怎麼那麼多?大胖心想。
「同樣是月亮,也有分上弦月跟下弦月,不是嗎?前面就是了。」大胖把車靠邊停好,緊隨在後的阿普也把車給停好了。
「來吧,這裡是我們發現的,還沒有人知道喔!」就在停車不遠的地方,有座池子,不,應該說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池子疊在一起,水就從最上面的池子流進下面大大小小的各個池子。就好像人家慶功宴時把香檳倒進高腳杯疊出的金字塔一樣。大胖拉著Winne走到池邊後,就自顧自的脫下鞋子。
「快,把鞋脫了,這水泡起腳來很舒服喔!」大胖已經作在池邊,把腳放進池裡。Winne也不做它想,也脫下她的鞋襪把腳擺進池水裡。
「哇!是溫的耶!好舒服喔!」笑容從Winne臉上漾了開來,傳到池裡,再從池裡傳到大胖臉上。
而阿普跟Emma。兩人沒有下車過。








台長: 可愛的邪惡獸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