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9:34:28|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宮一日遊(下)& 生日禮物大集合 & 情人節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帶一題
我們在捷運站看到ㄌ一ㄍ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ㄉ外國小孩子
他把拔不知道是哪國ㄉ人(馬麻是台灣人很明顯啦)
不過他把拔人超好ㄉ說
肯給我們照
之後就啟程到故宮啦
(還發現台北ㄉ公車有電視= = 超屌ㄉ)
到ㄌ故宮
逛完ㄌ文物展(整ㄍ無聊到我想自殺)
不過我發現故宮真ㄉ很多日本人&韓國人&說英文不知道是哪國ㄉ人去ㄟ
看他們看ㄉ津津有味ㄉ樣子
真不懂那些青銅器有什好看ㄉ
真不懂那些話ㄉ意義在哪兒= =
好想殺國文老師
害我們花ㄌ這麼多錢
結果差點睡著= =
(氣死ㄌ> <)
回到桃園
一樣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ㄉ啦
我愛桃園~~~~~~~~~~~

ㄏㄏ
今年ㄉ生日剛好卡到大家ㄉ段考
收到ㄉ禮物真ㄉ是很少呢
不過
這也讓我更珍惜囉
哈哈

今年
阿佩送ㄌ我一ㄍ杯子
阿楓送ㄌ我一ㄍ很可愛ㄉ垃圾桶(根本捨不得用= =)
萱也送ㄌ我一ㄍ杯子外帶一ㄍ蛋糕 他說生日就是要吃蛋糕 就到85度C買ㄌ
小夏送ㄌ我一堆綁頭髮ㄉ 他說我總是用橡皮筋綁 (他不知道我其實是要防止李欣浩ㄘㄨ丫ˋ 我頭髮嗎)
昱璇送ㄌ我一ㄍ扭蛋 裡面有很可愛ㄉ公仔 哈哈
宜紘送給我一ㄍ海綿先生 大家對它ㄉ評價超兩級化ㄉ 不是覺得他超醜就是覺得他超可愛= =
很謝謝送給我卡片&禮物ㄉ大家 哈哈
愛死你們啦~~~~
今年ㄉ情人節很不一樣
因為還沒開學 哈
往年都是剛好開學當天ㄉ
今年因為是閏月
所以晚放假 晚開學
情人節剛好可以跟大家出去玩囉
哈哈
不用詳細敘述吧
好像有很多人當天都在場 哈
今年ㄉ情人節
特別唷~~~~~~

台長: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嘿ˇI am 雨嫂 //*
^o^ 哈 這篇看了心情好
2007-02-24 13:0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