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1:10: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就靜靜的掉下淚來。

走回位子的路上,聽說,
其實那裡是真的有那麼一句,
就在那震耳欲聾的轟隆隆列車疾駛聲中,
最最大聲刺耳的那刻,我們都不禁瞇眼摀耳的那瞬。

而如果我們真聽見了,想必那定是撕扯著喉嚨大喊的一聲,
帶著想像中的思念和親情,或許還參著帶淚的哽咽聲,
如果是,那將會是多麼動人的一齣老年代,老時光中的情。

美好的老時光,這麼說,是因體悟過現代的社會和自我。
阿郎的書中有說過這麼一段話,
"我們漸漸的都不在真實生活中用心過日子,
卻轉向往電影和音樂中尋求感動。"
現在這個時代,的確是少看到那樣傻里傻氣的愛了。
也或許有,只是以我們不睜開心眼體會就見不著的方式,愛存在著。

我特別喜歡那幕,她悄悄溜到他們初次相逢的那張桌邊,
" 嗨。"她說。 "嗨。"他的頭忽然正了。
還有那"太鹹了。"當場眼眶熱了起來,要命的感動。
城堡中的魔咒終於在燭光中破除,想有時候求的不過就是這樣簡單。

謝幕時,團長說著即將上映的新作,大戲"霸王卸甲"。
"卸下一身沉重的外衣,擁抱生命中最初的原始情愛。"
"卸去外衣就像剝洋蔥,每卸一層,自己淚水愈是失控,
卸至完成,愈是發現心房裡......有誰。"
覺得說得很棒,如果赤裸的貼近,說不定真的又會再度流淚吧。
我好想帶老爸老媽去看,希望他們能褪去塵務的煩瑣,重新找回最初。

不過最讓人跟著大笑大哭的還是一開始謝幕之時吧,
"你們是不是串通好的啊?"他說。他又被感動得在舞台上灑淚了。
很用力使勁的拍了很久很久的手,拍到手都自覺到紅痛了,
但還是不停的拍著,只因為很想很想看到你們高興開心和感動的表情。
結果我又哭了,左邊眼睛流淚流得很兇,還抱著小康的肩膀狂叫。

每次總讓人又哭又笑又叫又跳的,你們很有本事。
所以我真是越來越愛你們了,這是第三次看你們的戲了。

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