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1:00:50|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理取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指考 我就要愛抱怨一下了 其實 在我知道拿不到畢業證書 需要考指考的時候 我很驚訝我自己沒什麼不爽 就開始唸書了 其實我知道我可能還是有不爽 只是潛藏在心理沒有爆發 所以我非常擔心他的爆發 會讓我墮落到不唸書讓指考總分不到一百 降可就不行了 因為降就不傳奇也不屌了 我就淪落到跟一般不唸書的爛學生結果出社會淪落街頭一樣了 我以後就沒有高中混爆了三年還是有好大學這件事可以說嘴了 就變成普通的不愛唸書的學生
這可不行
所以我一直如履薄冰的不敢讓它爆發 連勃起哥都不敢去找了 因為我怕我看到他上了快活樣會讓我爆發 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到 先跟他說個對不起 不是見不得他好 是我自己的問題 結果 天不從人願 它
還是爆發了
就在模擬考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一見驚天動地的事 讓我的不爽就像開心到頂點的小老弟 噗滋噗滋的暴出來了 那件事就是 上大學的人不用考模擬考!! 震驚到我需要用到兩個驚嘆號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澎湃 我的天阿 不用考耶 就看到老師把他們的考卷跟答案卡收走 不 應該是根本沒發! 他們就降睡的睡 看小說的看小說 而且有一個還在我前面! 我整個就受不了 我也上了呀 我本來也是他們其中一個耶 因為我國中也是考一次就上 所以我更能了解已經上的箇中滋味 就因為這個廢學校不發給我畢業證書 我後來想了一陣 對呀 為什麼不發給我畢業證書呢 我們來學校就是要學那些以後用不到的那些狗屁東西的押 既然學測我考的好 可以上國立大學 不就代表我學到那些狗屁東西了嗎 為什麼會因為有一年平均不及格就不給我畢業證書勒 結果是顯示出我學到了吧 那有什麼好不給的 我任務達成啦 我們唸了三年狗屁書 不就是為了考這個試嗎 既然考好了 就代表學好啦 如果是說學習做人處世的方面 至少我操行也是及格的好不好﹝雖然是剛好60﹞ 我真是超不懂的 就算是學習態度在成績上也最多只佔1/5罷了 這個理論 乍聽之好好像是在無理取鬧 其實他好像也是真的在無理取鬧 可是好像找不到打破它的理論 導致我墮落了一陣 好像這個爆發也真的像我那高興到頂點的小老弟 沒有爆發的很誇張 噴一噴就沒了 心情定下來 還是只能唸書
到頭來 我還是不懂這個制度 這個學校 這個教育局 這個教育界 這個世界
也許有人覺得我降很自我中心 太活在自己世界了 拜託 亞理斯多德還不是想什麼說什麼 大家還不是尊崇的跟狗兒子一樣 道理 人說的 制度 人定的 我也是人 我愛說什麼 照樣說什麼
唉 想那麼多狗屁 唸書吧

台長: 黑黑寶貝的寶貝=)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臭t請滾
加油八> <
2007-05-13 16:5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