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0:13: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有去上課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去
不知道怎麼會逃避

很不願意又想到那件事
卻不經意的就會浮現在腦海中
我不想以"結束"來當做藉口
只是回憶不肯輕易的放過我
都已經半年多了
很多朋友跟我說
快去找一個女朋友吧
我只能說
我沒有辦法了
我忘了那股感覺了

終於了解失去信心的感覺是什麼
失去喜歡人的感覺
"愛"人到底是怎樣的滋味
怎麼樣去對待
好好的相處
我似乎忘了那股該有的動力

對朋友的信心
對家人的信心
對一切的信心
彷彿離我遙遠
觸摸不到
身上的細胞似乎都無法呼吸
喘不過氣
翻不了身
好像死掉的感覺阿

一直再原地打轉
沒有辦法往前走
那種感覺比失去還痛苦

台長: 戀小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