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9:12: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熟悉的淡江操場
一股股的回憶湧上心頭
游擊區的紅土
游擊區的天空,是屬於我的
大三大四整整兩年上壘球課
打棒球壘球總是讓我很放鬆
雖然打擊不好
可是在游擊區的守備是我的吃飯的傢伙
誰敢跟我搶.......

今天會回去是因為阿星找我回去跟他們一起打
還有因為她在淡水
總是以為回去淡水就是要去見她
這次不行了,以後也不知道見的到她嗎??
阿星要我回影棚看他們的作品
我已經不敢回去了
她看到我應該會躲我吧
回去也只是讓我自己更傷心



看台可以遠眺觀音山
校慶轉播的嫩樣
小小的順線cam助
助教發火的樣子
都出現在腦海裡
那股回憶真的很美很美

出了影棚
真的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地方
充滿著愛,關心,歡樂,晚上可以看電影的地方
我也找不到可以讓自己發揮所學的場所
影棚是建立我信心的地方

續...........

台長: 戀小猴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