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3:10: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愛 我不改 ---千夫所責也不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歌給我勇氣,那是堅持,對那人的堅持。
我也不是好人,我說了一個很大的謊,做了一件很錯的事。
我明明知道自己不愛你,但仍跟你一起的。
其實我執著,我執著「愛」。
所以,任性的我就出來了,支配著我。
..............................................................

*害怕 但是我卻未後悔 這是我所尋求*

我怕失去很多人,但我更怕再次失去你。


*平靜處 自願再生枝*

兩年的感情,很好,沒有大危機。也許就是太平靜,我......受不了。


*捨平凡 愛動盪
人人其實有個願望*

一個很久很久的願望


*知回頭 會是岸
仍昂然投入去這巨浪*

我知道自己不作反,就這樣走下去會很好。
那個他是人們眼中的好男人,好丈夫。
但,我就是喜歡那個壞男人,令我傷心很多次的壞人。
不管,他有多好,也不能令我回頭。


*我所愛 我不改
千夫所責也不放*

我不介意做負心人我不介意讓朋友指責、鄙視。
因為我愛的人是你,一直都是你。
愛,裡面也只會有我跟你。


*不愛看的不要看*

這是我的事 ! 我的感情 ! 不愛看的不要看!


*也許我已厭了直航*

就讓這故事多加轉折點,我討厭安穩的感情。


*任性
拿掉我任性 會事業有成
無奈我
其實太不習慣 世界太平
無辦法
慢慢老去又美麗又冷靜*


*情願聽 來撩亂我命運 那個叫聲*

就是內在、任性、自我的自己,應該是最真的我。她能拯救無能的我。


*誰和誰做了蠢事
誰和誰亂了主旨
還未到 謝幕也不知*

結局,有誰能預料呢?


*既沒有網 在四方 就恨沒勇氣闖闖*

就只差勇氣吧~ 豁出去的那份勇氣!


*你放手了 我不放
千夫所責也不放
不愛看的不要看
我的信仰 我會護航*

其實我對一切也沒有把握,我不知道他真正喜歡的是不是我。
可能他會放棄我,但我實在不能放棄他。
我就是做不到。
我自己的信念,就由我自己堅守吧!不管你們明不明白。


*捨平凡 愛動盪
誰人其實滿意現狀*

你甘心不作出努力,不去爭取,逆來順受嗎?


*且看我這點魯莽
會否帶我上到殿堂*

Let’s see. 放長雙眼睇啦。
可能,結局會更加完美。

台長: …HanGz,,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UVLUVLUV* |
此分類下一篇:你和他的生日相差幾天?
此分類上一篇:你也有這樣的心情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