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3:04:59|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好愛鄉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回去鄉下以前雖然,
聽到下禮拜一到五都要再學校作評鑑的噩耗 =(
            ﹎﹎ 還是玩的很開心。




讓我想想我做了什麼事情



去小舅家沒有這麼無聊 :)
不愧是一起長大的哥們 (?)

學建築系的大表哥
我真的好佩服你 :)
你那該死的 31 塊積木塊玩倒我了 = =
真的申請專利當益智玩具好了
我相信沒有你提示沒人拼的出來



和我同年同天的傢伙
我們怎麼這麼像
但是你怎麼一直噹我
練舞加油 , 壹點也不蠢啊你 :D


高高的小表弟
餐飲、美術、自然
這些你整個很有天份啊
表姐我真羨慕你有好多路可以走 :)

- 學餐飲,這樣我就有好料吃了 (燦笑)



-------- 不誇張,原本這三個人都要走設計科欸。



可是沒講到鬼故事,
下次去我一定會補聽回來.


在晚餐時講很多
二樓只有我們這一桌
服務生只服務我們 :D


很爽很爽啊




       接著, 隔天禮拜日一大早去外公家
       我媽在抬槓我就去外公房間趴著趴著睡了.


       又去另外一個親戚家,在車上
       睏 + 被風吹的很舒服就趴在窗上睡著了  = =
       這裡只能希望我的睡姿沒有太醜. 

       也聽到了一些噩耗 :(

       各位親愛的朋友 ♥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
       就算只是跌倒也不要輕忽了 :(
       說不定腦內出血自己沒發現而已. 

              --- 也不確定啦,她們講客語講太溜了= =

       
       啊接著就玩電腦下載遊戲時,
       看姪女她們玩FLASH那類的遊戲


       我看到了這個 = =
       http://tinyurl.com/436wa5
       頓時傻眼加上無限的冏

       幸好,
       小鬼還有問我,他幹麻坐在她身上
       我事不關己的喝著飲料說:不知道啊

       

       哈,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禮拜五我做了一個關於殺手的夢.
       是看九把刀的殺手想太多嘛 ( ? )

       這是我夢醒了思考了一下才有這種想法.
       不然在夢裡面感覺好像就殺人又殺不死 = =?


       對,我來敘述一下XD

       有兩三個人跟我再同一間房間,
       我跟另一個男的再殺共同的一個人

       我好像拿把塗果醬的刀 (?)
       就把人的後腦杓給劃開了 =口=?
       銳利的和手術刀快沒兩樣了
       和我一起殺的人它好像喜歡吃腦袋,就留在哪裡吃


       結果我一打開門,
       看到的是我家房子打開門看到樓梯的畫面= =
       旁邊站了那個後腦杓被劃開的人 ?

       我和他還很和平的聊了一下決定去吃東西‧ˇ‧”


       一下去 =口=’ 樓上那位吃人腦的老兄已經在樓下了
       外面也變的很像電視劇裡面的東京大街.
       總共有五個男的,我對他們說 _

          我發現殺手可以去當牛郎欸
          我發現殺手可以去當牛郎欸
          我發現殺手可以去當牛郎欸
          我發現殺手可以去當牛郎欸

       我就被那五個人白眼 = =’

                     -- 後面就還好了 :D



       夢醒了,我跟我娘講我媽一直笑 = =


       如果有人疑惑為什麼可以當牛郎
       因為他們都長的好看又不同型 ♥



              邊打網誌邊想
              其中有兩個給我的感覺很像月和豺狼
              殺又殺不死又讓我想到 RESET 的漫畫。





好像真的太瞎了:D , 反正真的只是夢而已.

台長: 梨 =]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才壹枚
你病的不輕=)
2008-07-03 21:26:42
版主回應
是你看的太理所當然 = =+
2008-07-04 16:07:34
☆﹏包╭♂
啦啦啦 好久沒來了 cc((不要咬我@@#”
那個 影片有bㄐ到呢= = 噗..

那個殺手的夢@@#”  酷ㄟ
九把刀的小說聽說是很好看呢@@#&quot
但 連作夢 ....c

妳回鄉下  我也很高興呢  呵
我真的想被妳電= =”
2008-07-04 20:41:13
版主回應
不會啦:D
真的很那個吧 ...

九把刀的小說還不錯噢
讀書無聊的時候你可以去看= =+

噗 ...
我都在拖累你 = ` =
2008-07-06 12:0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