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1:51: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細胞開始瘋狂考妣的掛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了,最近習慣性的咬手指甲,馬的,害我現在拇指指甲太短好痛,
就跟漫畫德川家康一樣,咬著指甲在焦慮!!
也不知到底是焦慮,還是戒菸下的我,尼古丁的作祟,

害我不得不靠北起來..

生活還是一樣,腦細胞開始瘋狂考妣的掛點,設計圖開始狂畫,書開始狂K,
說到這我就要靠北那該死的大學機八老師,教的是什麼爛東西,難怪台灣教育進步緩慢,
簡單的東西說的玄虛,是不想傳授,還是他媽的連自己也不懂,
我也不是沒興趣,而是你老師怎麼可以教的這麼無趣,
害的我現在這麼的累.一年當五年用..
真他媽的,才華絕對是培養和練習出來的,只是靠北的比一般人年輕就先學了,微乎其微的才是天才..

真羨幕周小倫操他媽的有個好媽媽可以從小就栽培他音樂,使他這麼有才華,
男人就該有才華,有上進心,帥只是狗屁的建立在才華和自信心上.
女人就是會崇拜和欣賞,真他媽的怎麼不會自己努力...

男人炫燿女人有漂亮的氣質,女人則炫燿男人有才華有錢加帥氣..
只因女人命苦的是只有那短暫的青春
男人命苦的卻是一輩子要被女人拿來比較


現在腦袋呈現跳躍思考狀態,想什麼只能寫什麼,邏輯跟不上腦袋思考的速度,
反正靠北那麼多,還不是要拼,年輕就是要奮鬥,才華才是至上,

因為我也要找一個漂亮甜美,能逗我開心,又有點氣質的老婆
機車!!我還不是他媽靠北的膚淺..@@

台長: 東東之靠北日記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東之靠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無法做該死的人,還真是該死
此分類上一篇:1/2就是也只有50分,還是機八的不及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