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3:59:2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有親愛的姐妹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有會有多少後悔?

多少想擦掉重新來一遍?

會有多少要有一隻小叮噹!

可以幫我打開任意門 ,帶我想去的任何一個地方

去見想見的任何一個朋友

帶著我座時光穿梭機,去找那些我曾失落的點...

但....畢竟往事已逝去....不可追,

但因為我們都是有感覺,有感情的~~

所以我們還有一樣......可以回憶!

很慶幸的!我擁有很多好姐妹,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有願意跟我跟我分享心事的姐妹..

有在我心情極惡劣時,拉我ㄧ把的姐妹

有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刻,給我ㄧ些安慰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

還是更就更久的以前......

我的好姐妹們!我都沒有忘記過妳們~

我有真心覺得我吳凱媛

何德何能,能得到別人的關心甚至是學習

我要說的是:

其實我有的一切其實是妳們給的

如果沒有妳們當初的支持根安慰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了!

不管在我人生的那一段,也

曾經有了妳們存在

才會使我變的更現好!

生活多了許多許多的回憶!

我真的都非常需要妳們!

不管距離有多遠!

不管大家是不是都還在為了愛情,

家庭,小孩,工作....忙碌到忘了自己也有好友!

但請不要忘了.......我

凱媛, 乖乖, LIDIA仙女,老師,

我都還在....

我一直都在

只要妳需要我

叫一聲~我原是那個愛說話又雞婆的我

妳們都是我的一輩子的好姐妹,

即使我腦海內有象皮 擦

也不擦掉我對妳們的想念跟謝意!!!!

藉有這個平台!

讓我大聲說:

姐妹們~

我很慶幸在我人生中不管是在那一階段,

是妳陪著我那些喜怒愛樂~

我會非常珍惜,也會好好保握~

讓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伴~~

我真的

 

台長: LID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寄居蟹的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