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5 13:35:5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個兒---(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溜冰一直是我的最愛
和小乖會從國中成為好友
也是因為我們都愛溜冰.

上了高中至畢業, 我們都未改變這個嗜好
又是在一個美麗的午後,我們去到萬年冰宮.
突然有個高個兒(就是你)跑來和我們認識,
(還有你的一大群朋友)
就此, 我掉進無法解釋的情愫裡………

本來是一群人吵吵鬧鬧 ,溜溜冰,
溜完固定去泡沫紅茶,
偶爾打保齡球, 偶爾唱歌,
本來都不會出錯的…………
可是你為何要私底下偷約我,
為何找我看MTV, 去陽明山,
為何讓我起了幻想,
唉, 難道你不知, 女孩子的心……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 不可自拔的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這個高個兒………

某一個午後, 在西門町閒晃,
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及你的摩托車…
可是車子後, 有一女子抱著你,
一時有種全身血液往腦門衝的感覺….
很想衝上前去,
但是我知道:人是追不上摩托車的

台長: 貓兒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