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3 18:07:5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想起另一段故事:

它能歸之為戀愛嗎?
我不知該如何定論...

認識小詹,也是在PUB,
同樣是在我打算離開時,
他說做個朋友吧!
是個很帥氣的男孩,
是那種會令女孩著迷,心碎的男孩..
他問我名子,我說就叫我"小藍"吧...
畢竟他是陌生人,我只想探虛實.
(隨心取名,只為我愛藍色^_^)

雖然我有著許多故事,
但對每一段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緣份在作弄我罷了....
相同的, 對於他,
也是因為他常找我,所以我認為他對我有意....
的確是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
只是他是個令人沒安全感的男孩.
所以我太急躁,反而沒看清彼此的關係.
我想.. 他還年輕,也沒有特定對象,
只是和我及其他人都保持不錯的交往吧!
是我自己太自作多情..
把他一切話都當真..
談起我和邦的那一段,
他還笑說:何須BMW, 小喜美就可以了,
等我發了,我就開賓士來接妳....

在愛情的路上,不知自己為何一向天真,
可能我太過感性,理智一向被我丟向腦後


台長: 貓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