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8:46:3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金馬影展──超完美復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片簡介上寫:男性觀眾入場前要有心理準備
就非常吸引人了吧!
導演另外一部「壞小子巴比」
我在有一年的影展也見過
所以這部片有非常十足選購的理由

片頭沈靜的氣氛就令人感覺不安
再來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一會兒詭異
一會兒讓人發笑
一會兒挑戰人的感官神經
一會兒整場嘩然
一會兒同情男主角的無知
一會兒同情女主角的不滿
真是五味雜陳

男女大不同
觀念、思考點也差很多
我在看的時候
覺得她──艾莉絲說了很多女人不敢說的話
她大辣辣的將身體坦露
然後對著她先生(等於和全電影院的男性)說
你娶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身體
相信很多女性觀眾都想拍手叫好
女人是矛盾難懂的
她希望男人愛戀她的身體
但又不希望只是愛戀她的身體
在男人只為逞慾之時
女人心中所感受的
大概是在男人高潮後
完全沒有思考過的問題吧!

我相信同樣的問題
在全世界成雙成對的情侶或夫妻之間
多少都存在
只是有人可能忍隱至白頭
有人選擇離開

超完美復仇沒有流血、傷人的鏡頭
讓男人不寒而慄
讓女人大快人心
也許會讓不少人
想好好聽聽伴侶心中的話吧!

lico評鑑:★★★★☆




台長: lico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