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2:27:1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不要太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很不爽"

老師了不起唷"""

你凶瞎咪凶呀!!!!給你凶的唷""垃圾!

不要以為每個學生都喜歡你啦"也是有討厭你的啦"這個死變態!!!

有夠悲哀的....被你教到!埃~

你喜歡亂講話"把事情誇大"人家只是在安慰別人而已"你就說瞎咪拍瞎咪三級片:幹!你這個垃圾"嘴有夠賤"的!!!白目!!!

人家在罵你.你還問人家是在罵誰"""哎呀呀~~~~真是有夠悲哀"

真的是世界大白目一個"

還說我口氣差"阿....我本來口氣就這樣子不然想怎樣!!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個性本來就很"急"

我罵髒話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去去去!!!

是你今天反常"還拍桌子罵我"幹!!!!

你沒那個資格啦"""還拍桌子"怎樣!!!

很大條是吧!!蛤"""說話押!你啞巴"還是瞎了眼""蛤!!

告訴你"你沒有資格拍桌子罵我!!!你不夠格"懂嘛??不懂來問我""我會一一像你解釋的!!

哼!!死老頭"虧我之前還跟你那麼好"""幹!!那時真的是瞎了狗眼""哎呀呀!!!還去你家烤肉"""真是的!!!(不好意思!有一天會還你的!!!)那些肉還是飲料會一一還給你的""""想到就噁心!!!

還有!你自己抽煙還叫學生不要抽!!!你媽啦!自己沒做好還要叫別人做好!!!幹!!!你當你麻辣鮮師裡面的老師唷"""自以為在拍偶像劇唷"""噁心!!!

總歸依據!!!!你自己白目!!!不要太自以為是!!!不要以為每個學生都很喜歡你!!!你嘴已經夠賤了!不要再賤下去了""



不爽你啦!!!你想給你當班導啦!!!!!爛死了!!!

台長: ︴羊●﹏●咩 ②②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