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3:51:5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菲亞的盛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菲亞的盛宴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演唱:JS

畫上煙燻的眼影 頭頂挽著髮髻
戴上威尼斯面具 搭配公主般的蓬裙

水晶燈閃耀著華麗 紅色天鵝絨填滿奢華熱情
出示入場證明 我在等你一起 狂歡整夜直到天明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嘴角盛開著笑意 氣氛開始微醺
想像在托斯卡尼 搖晃杯中葡萄香氣

拋開了多餘的顧忌 才發現眼前竟是晴空萬里
品嚐一口回憶 悲傷一飲而盡
也別忘了打包甜蜜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義大利浪漫街景 人潮擁擠的東京 全都有我的足跡
在這一場盛宴裡 想帶著你去旅行
That’s all that I wish
Loving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今天我生日耶!
可是今天也剛好是英文話劇比賽 =  =
現在整個心情就是很悶啦!!!


從昨天我就已經預測我今天會過的很亂糟糟!
沒想到是真的!  而且還更糟呢!!

今天一早出門(因為要趕道具 所以比較早)   
天空灰灰的地濕濕了 可見下過雨了!
我的心情也跟著天氣開始有點BLUE了!
不過  當我走走走經過NET的時候!
突然聽到力宏的歌!!!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哇哇哇!!!  這個時候我突然變的超開心的~
>/////<   開心啦!!!
然後坐車到學校開始補我的爛掉的大樹!
(小樹昨天放學留在學校的時候補好了!)

一大早的就開始忙碌忙碌忙碌!
國文課的時候睡著了 =  =
不過多少有聽一點~~~

中午  大家就開始動工了!!
感謝阿虎!!  幫我拯救大樹樹葉的部份!!
害她沒吃午餐= =  內疚........

可是我還是因為做蘋果而沒有去練合唱~
然後今天忘記帶團裙去交了= =
嗯~~ 大家就一路忙到了下午的英文課~
當然! 英文話劇
英文老師很自然的會讓我們弄道具準備、化妝等等

我們在英文課弄道具的時候  
隔壁的戊班剛好在上熊台玉的課!
後來還是有留時間給戊班準備道具什麼的~
他在電梯口還跟我們班說加油(我記得是這樣!)

比賽會場~~
就是我們有時會在那裡練唱的八樓禮堂
好像是因為練唱的關係  
我現在只要進去那裡就會有想要練合唱的衝動!

丙班表演的還不錯!
好像從第二個還是第三個班級表演開始!
我就開始想睡了! Z Z Z  =  =|||

等了又等!  終於!  該我們班了!
表演  =  =  我無言啦!!
演員們  都很努力!  我覺得!
這完完全全是道具組的問題!
而且我們那組的問題也滿大的!
我的問題最大!!!
=  =|||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痴! 連放個道具都不會放!
是怎樣啊!!!  =  =

大家在台上手忙腳亂~  我也是!

不過!  大家真的都很盡力!!!!
之後我們那一幕完  要搬道具回教室的時候
我聽到安庭說 這些道具不就等於白做了嗎??
原因是因為聽說安庭他們那組的幕幾乎沒什麼用到!
=  =   總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知道大家都手忙腳亂!
不過我喜歡周文婕的妝啦!!!  她犧牲好大~

不過  其實原因應該是出在道具做太久吧~我想!

因為道具沒有跟演員配在一起演過!
所以整個才會很混亂!

聽說澎澎很生氣~~  
我覺得澎澎超辛苦的啦!
要ㄑㄧㄠˊ演員還要管道具組的東西!
所謂的導演  
就是指導演員 融入導演所想要的戲劇元素裡頭
而道具組  必須配合演員和導演!
我卻覺得我沒有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好煩~~~!!!
=   =
我覺得我很笨!!!    > " <

回教室之後  
我們一群先回到教室的就開始做起資源回收
我們在做資源回收的時候
我看到戊班他們班每個人的表情
感覺起來都好像很失落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是我還是繼續做著我的資源回收分類的工作!
做完之後~~   我跟阿無去倒垃圾~
然後回教室晚讀!

說真的   真的是超累!!!
在晚讀的時候我還"二"度被老師叫起來!
因為我睡著了  =  =

看國文的時候就會變這樣~
換成英文之後就好太多了!


不過  今天有收到阿無的生日卡片~
她還跟我說要照順序看!!
先看小卡再看她做的卡片!
哈哈 感覺的出來她很用心~~
阿無~~  謝謝妳~~
妳的誠意我收到囉~~!!!!

還有阿~~
有一件事情讓我好驚訝!!
晚讀完了以後~~
我回到位子上等滴滴講完電話我要回去整理書包
我那個時候超累~~~~一心只想趕快回家!
所以我也沒有想任何事情~
腦袋放空的在那邊慢慢等~~

結果~~突然   
大白說:給妳 生日快樂~  
(我當時嚇了一跳! 因為實在太突然了!)
她說完話之後給了我一顆金莎~
我:咦~謝謝  ㄟˊ? 妳怎麼知道??
然後她笑了一下~~
看到大白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好溫馨~
大白好可愛!  謝謝大白~~~

後來放學的時候~
小穎、大白跟朱庭怡在公車牌那邊也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哈哈~~   謝謝妳們啦!!!

等到  回到家之後~~
聽到我媽說她要回印尼~~~
禮拜六就要去了!!=  =
本來預計是要在農曆年去的!  不知道改成現在~
不過!  也因為這樣
農曆年我媽可以跟我們一起過了!!!
哈哈~~

所以我媽 開始整理行李~~
然後問我要不要買蛋糕~
我其實不太想!  因為我很飽!!
呵呵  不怎麼想吃!
可是我媽還是叫我爸去買!!
然後蛋糕買回來~~
我跟我妹後來還玩起了殺人遊戲!
用吃蛋糕的刀子玩~~
只是配合我媽的相機  因為她要拍照~
沒有真的搓我妹什麼的!
我可是乾淨的小孩!!

不過!!  好吧~~
其實今天也不錯~~~
至少我很平安~  大家也很平安~
這樣就好了!!


至於~  我為什麼會放這首歌呢~~
在11月30號的時候
(記的很清楚吧 因為我妹生日是29號啊~)
我忘記我是在MTV還是Channel V看到這首歌的MV
只看過一次  卻記憶深刻!
也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的內容~~!!
(除了東京的那句以外! 我討厭日本!)
這是JS唱的~~
哈哈哈~~   我滿喜歡陳忠義的!
他還不錯說~~   曲很棒啦~
推推推!!!    這首歌還不錯~~
可以聽聽看唷~~
還可以剛好用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祝我  生。日。快。樂!!!

台長: 戚戚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戚戚很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段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