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4:58:0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
我跟小芙.饅頭.ㄚ如.小天 一起去我們在還沒暑假前就規劃好的西門町唱歌~


先從早上講起

早上一大早  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應該是6點多或更早〉
突然來了個防空演習  本來在睡覺結果被吵醒!!!
後來我就不想管  繼續睡我的覺!!
不過這證明了一點  至少要逃難的時候
我不會聽不到聲音  還會從睡夢中起來知道要逃命!! 哈哈

然後  睡到早上9點  
我媽要我下去幫她顧著攤位  後來 又被我媽帶去剪頭髮
那個幫我剪髮的阿姨說我髮量很多  然後喀擦喀擦喀擦
我的頭髮就變現在這樣了!!!  不過滿清爽的~

剪完之後就差不多要10點了
我趕快上去弄我的東西~~
弄到最後快11點其實就差不多了  只差鞋子!
我還打電話去問ㄚ如怎麼辦!!
僵持到了最後....我還是穿了我媽那雙ㄚ瘦老氣鞋!!

11點20分 出門
結果。。。。。我是最後一個到忠孝復興的!!!
我到的時候忠孝復興的時候 小天已經到西門站了......= =|||
唉。。。我總是免不了遲到的命運~~~!!!
而且我還有點不知道怎麼走  打電話問饅頭 
而且 我以為捷運頭是捷運尾 還走反方向
還覺得奇怪為什麼找不到她們!! 有夠呆的!!!> <

到了西門站看到小天  
赫然發現....饅頭.小天.小芙 3個人都穿迷彩
饅頭.小天穿迷彩長褲  小芙穿迷彩裙~
出捷運站後才發現 西門町真的是迷彩的天下
一大推人穿迷彩!! (路上隨便找都有!! 超多人的!!) 
而且ㄚ~~還有一個老ㄚ伯 穿迷彩襯衫 超台的!!

我們就這樣在饅頭的帶領下  走著走著來到好樂迪~~
我還以為因為沒有定位所以要等一下  沒想到挺快的!
坐著不像電梯的電梯到706包廂(跟那天的日期一樣!!)
開始我們的歌唱時間!!!

這四個小時裡太開心了!!
不但唱了我要唱給饅頭跟ㄚRu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還唱了好多好多我喜歡的歌!! 小芙還有跟我一起唱~~
我發現 我是自High派的! 喜歡一個人在那邊瘋來瘋去!!!!!
我會找ㄚRu演戲是因為我那時候的靈機一動!!
我可不是Lesbian!
而且 ㄚRu是我好姊妹  我覺得不Care才這樣做的!! 
只是因為好玩~~~

還有阿~那裡的柚子茶好好喝~~(可惜沒有橘子茶跟花媽.花爸茶)
真的!!!讓我一杯接一杯  喝的好開心~~
還有一種叫做熱狗球的東西  看起來硬硬的不好吃  其實味道還不錯~

唱完歌結帳的時候  我才剛到咖啡回來!!
看到Server在門口 我就知道要付錢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拿著1000和100那麼多要幹麻~
不過我只是很順手的從包包裡拿出300塊給ㄚRu!
而且錢給他們算我很放心~~ 
後來聽ㄚRu說 Server多找我們100塊

出去還給Server的時候 他還說那就給你們ㄚ!!
那時候我只是覺得 那個Server喜歡我們家ㄚRu
卻忘了100塊是多找的那回事!
不然那時候我一定跟那個Server說 做人要誠實!不可以這個樣子!!!
因為我們5個人  一個人可以那20塊
那個Server還很熱心的把100分成10塊10塊的
然後 一個一個的輪流發20塊!!
我還在想 他中樂透喔!!!  如果多找錢他不是自己要賠嗎??

又坐電梯下去  目的地>>蓋酷
在去的途中還看到那間小芙放在無名上的那件衣服的店~

到了蓋酷  我們拍了兩台耶~~
第一台拍的滿失敗的!!
不過  哈哈  我有加鬍子唷~~  好搞笑喔!!
第二台用美神拍的 一般來說 美神都是排一堆人的 (可能是舊的機型)
竟然沒人要用!!!我們就很順利直接進去~!!!
哈哈 開心~~ 昨天的回憶因為拍貼而更深刻!
下次想跟小芙.石頭.ㄚ無一起合拍~
沒跟她們拍過 哈哈~下次有機會問問她們~~~

拍完拍貼小芙先回家了~~

我們竟然在西門町待到帶快8點
其實6.7點左右進捷運站 然後 在捷運站 我們跟小天難分難捨!
因為很久才能進一次面ㄚ~~所以聊很久
還碰到ㄚ魯跟亭蓁咧~~
哈哈~~幸運!!!

回到家~~穿我媽的鞋子 回家以後腳一堆水泡!!痛的要死!!
8點多快9點到家  我媽沒煮飯  也沒買我的便當
叫我把冰箱裡的義大利麵蒸一蒸來吃  
然後我就邊吃邊跟我妹一起看 死日本片  《大逃殺Ⅱ》
有夠血腥的!!! 日本人真夠變態!!
聽說 大逃殺Ι  更血腥暴力!!!
看吧!! 我就說日本人是變態!!

還有還有阿~~我要說~
好樂迪怎麼會這樣ㄚ!!!  
竟然沒有THE BLACK  EYED  PEAS的歌!!!
好生氣!好生氣!  
Mariah Carey & Lindsay Lohan的歌也都好少!!
氣死 而且大家有都有輪流找
都找不到呀!!!西洋歌曲就那些!!氣死我!!
而且 我一首戴佩妮的歌都沒唱到!!
下次唱要從Penny的歌開始唱!!!

開心開心~~  我們的快樂暑假日~~
說好了還要在暑假再一起出去玩唷~
保持聯絡保持聯絡唷~~~
哈哈~~愛你們啦~~!!!!!

台長: 戚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戚戚很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相簿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