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9:25:21|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換位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一個月換一次位子
太快了啦!!!
我跟陳宣妤變熟之後  就不想分開坐了
之前就覺得她人好好~~  而且我們還滿多話可以聊的~~
還有啊  我前面是張智柔
哈哈  跟她坐真的會很High耶!
而且  之後她就不知道會不會唱
  搞笑版-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了!!!
坐那邊真的很好耶~~
阿無跟冠婷也都坐在那裡~~可以跟我一起High~

10月換位子之後  坐5-2
不過也不是不好啦  因為石頭做我旁邊  這點讓我滿安心的~
只是座位有點前面而已  靠老師太近我會有點怕怕的~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現在  只能習慣了~~~
加油吧各位~~~

拉拉拉  拉拉拉~~~~

台長: 戚戚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金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比賽..比賽..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換教室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