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8:55:2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會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上一篇的內容 今天一直再趕作業

美術作業(很難敘述它的名子) 因為要做的東西啊

很多人都有放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和現在的照片

我是只有放一張小時候的啦 小baby的時候(因為長大太醜了不敢放!)

然後,小芙和亞姍知道我要剪照片的時候(只留一個我 其餘部分剪掉)
就問我"你都不會捨不得嗎?"
而且,我忘記這是郭小芙第幾次問了 > <"
總之,她今天一天下來問了兩、三次

呵..我當然會捨不得啊
拜託~我小時後的照片超古錐耶
妳覺得我那麼容易就割捨的下嗎!
我也是想了好幾天,篩選了好多次
精挑細選決定的耶~

不過,小芙今天這樣問
讓我好想看她小時候的照片

哈哈 明天問她! 嘻   :DDD



By the way 小芙~ 竟然把我們在合作社的事情
放在無名上....妳是想讓大家都知道就對了 =  =
哼~我會去告訴力宏啦~


先醬 我要回家嚕~ (我們班又突然變熱鬧了!)

台長: 戚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金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換教室記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一直趕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