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7:11: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感四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由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當生命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在多少夜裡否定自己還深愛著你
我只願生命過得有意義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雖然你不斷從遠方稍來消息
要我從今後就忘記你
讓生命繼續
但愛是不會隨光陰老去」

曾經愛過的,說不愛,就真不再愛了嗎?
所謂的等待,千年一刻
多少個晨昏日夜
或者也不過是一剎那的流轉
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的
究竟是他的愛
還是自己的放下?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Yes, I love you. So what?
是的,我愛你,但與你何干?
看似多情卻無情
是否可以作為這句話的註腳呢

========================================================================

過去種種傳說

「我已不能相信等待能有完美的結果
我已不能相信愛你能填補我心巨大的空洞
所以我決定讓我對你的愛
變成過去種種傳說」

一切的開始不都是因為愛嗎
為何卻成了日夜嚙蝕心的怪物
愈來愈多的愛
愈來愈大的空洞
自己的聲音消失
愛也漸漸消失了
再這樣下去就要完全不見了呢
還是趁著尚有一點殘留的影子時
封起這份傳說吧

========================================================================

回到原點

「往前看 往前飛
朋友都深信我能克服這一切
這些年 這些愛
只會沉澱不會退
彷彿又回到最初的原點」

朋友的關懷永遠是最有力的支柱
他們知道何時該問,何時該不問
必要時,願意放下手上的一切陪你走一段
愛情雖然停在原點
友情卻持續往前邁進

「我開始自己回家自己走過街
我開始自己生活自己掉眼淚
我開始害怕天亮擔心沒人陪
無意間落下的淚是喜還是悲
再回到多年以前那個神聖的夜
彷彿又聽到你那不變的誓言」

每個誓言的當下均是真心
然而所有永恆的承諾都會被打破
曾經以為兩人世界就是全世界
放開你後才知道
從來只有自己的世界多麼寒冷孤獨
卻是更真實的存在

========================================================================

愛你是我最美的傷

「眼淚 是真 是假
夜裡還有你嗎
在等 在想 在怕
今晚不再有誰來敲我的窗啊
痛苦無聲響
想你就像無止盡的夜一樣
隨你到遠方
以為淚還會發燙
卻發現已經冰涼
害怕夜這樣漫長
看不到一點陽光
所有傷心事
彷彿已迷惘
擁抱著我倆曾有的時光
回憶過往
等你到天亮
你依然把我遺忘」

「愛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傷
永遠在心上
眼角的淚在滑
心中的歌在唱
還恨 還愛 還傻
愛情從今以後就告別了我啊
對你更牽掛」

沈浸在中島美雪的曲調配上堂娜的歌聲中
其實沒有什麼想法了
耽溺的美也是一種享受

愛情從不會告別人們
而是人們遺忘了愛情

台長: 星星偽少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