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0:30: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台灣

我就是愛台灣。
愛台灣我是第一名,誰人敢與我比!鄉親啊!

事實上,台灣是人見人愛的!
反而要找出不愛台灣的人才難呢!

我愛台灣那是無庸置疑的!我從來還沒想過有什麼理由可以使我不愛台灣的。

  原住民愛台灣,因為比血統,比在地,別人沒得比啦!
「叫人『滾回xx去』」也只有這群正港ㄟ台灣人最有資格了。

  福佬人、客家人及『外省人』這些「漢人」-(我原住民朋友的用詞)也愛台灣。
或許以原住民朋友的用詞「漢人」來統稱這些人,有一些人會非常非常不高興的。
所以我就仔細點來分析,這些人是為什麼、憑什麼愛台灣。

  福佬人["Ho Lo人(可笑政權創造的荒謬詞)"]愛台灣,目前以這群人喊「愛台灣」喊得最大聲、最「『理直』氣壯」! 因為他們嘴裡講的"閩南語"叫作「台語」;口中吃的叫「台菜」;作生意的叫「台商」…
  最重要的,也最真實的就是,這群以「閩南語」為「母語」的福佬人,目前幾佔台灣選票人口的近七成,在台灣目前以選票決定所有政治資源的環境裡,這就是"Ho Lo人"愛台灣最堅實的理由。

  客家人愛台灣,客家人當然愛台灣!想當初客家老袓宗只是睌點渡海到台灣,已佔不到台灣的黃金地段,只好往「次佳地段」桃竹苗、屏花東去安身立命,幾百年下來,也活出他們堅軔硬頸的局面、贏得敬重,所以客家人當然愛台灣!

  外省人(民國三十六年後來台的)能不愛台灣嗎?沒有選擇,當然得愛台灣!若不是有台灣,這群「外省人」早就被中國共產黨趕到太平洋去餵鯊魚了; 但是另一種可能的講法,如果沒有這群「外省人」,台灣現在可能是升紅旗、唱義勇進行曲; 或者是穿和服、講莎葯啦那、叩拜天皇的; 更或者我們和「關島」一樣被美國老大哥託管看罩的。

  談到這裡,我們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連中國人(大陸同胞?共產黨?)、日本人、美國人甚至荷蘭人,哇!全世界的人都愛台灣啦!

台長: DD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灣喜鬧劇-最高昂的票價才看得 |
此分類下一篇:禮運大同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