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1:59: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新竹內灣+烏來美人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好天氣
中午和家人一起去新竹內灣
吃了一堆東西
黑糖糕、豆花、炭烤臭豆腐、炸野薑花、綜合菇菇羹、越南咖啡
黑糖糕(才十塊錢唷很Q很好吃)
其餘都還免強接受~~>嘴巴很挑
逛完都已經下午快5點了
走北二高回來要去烏來的路上的時候小塞…也在車上睡到翻了
睡到腰痛屁股大腿麻了才醒過來
去了烏來4次昨天是第一次泡到烏來的溫泉
“那山谷溫泉館”因為是用套票的所以比較便宜
去的時候因為棈緻套房(4間)剛好都有客人在洗
所以又換等級好一點的雅適套房….嘿嘿
(浴池夠大、有2張單人床、馬桶還是可以保暖的那種哦!!雖然我沒有要上
不過我也按了開關….之後還去摸馬桶蓋還是溫溫的勒)
烏來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和北投的硫磺泉果真大大不同
“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起來滑滑的…(身體就像抹了潤絲精一樣)
“硫磺泉”臭臭的像放屁的味道泡起來澀澀的
中間泡了二回….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包著圍巾在看十字路口
哈~~還被媽媽唸…(是來泡湯還是看電視的)
我也想一個人泡啊..不過還要光溜溜的和姐姐一起泡就有點懶
害我要洗澡的候還跟姐姐說..你給我轉過去我要洗澡,不準偷看
然後還拿著毛巾摭直的…
(不過好像擋不太到…好心人(姐姐)還拿了個臉盆給我擋 一.一a)
長那麼大還第一次和姐姐泡…有點尷尬)
泡完湯之後還有點心和咖啡…..
800算划算了~~~去北投可能還比較貴勒
不過烏來挺遠的…….



台長: 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