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01:06: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三分鐘熱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分鐘熱度,
說的應該是我。

對英文有興趣時,
可以去書局翻遍學習英文的書籍,
看遍名人增進英文能力的秘訣,
買本學習英文最好的雜誌,
然後,突然有一天,它就被我丟棄在角落了。

學一件東西要持久且成功,
目標、計劃、決心、恆心、行動力、興趣。為要點。
所以,我一點也不成功。
因為,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典型三分鐘熱度實例:
昨天我又對網頁的設計有興趣了,
(以前也對這個有興趣過)
所以我又看遍網路上的網頁設計資料,
下載網頁設計所需的軟體,
跟著網路上的說明一步一步的做,
可是今天,或許是吃太飽,或許是明天有事情,
所以今天我又不去練習了。

為何知道學習成功所需的要件,
但是卻難有持久性練習的行動力呢?
我想這是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了。

台長: 自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