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4:56: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胖了, 不是吃太多, 是因為<懷孕了>

在這個任何事情都慢慢上軌道,
工作順利, 生活健康愉快的當下,
卻發現, 這個驚人的事情,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 該流或該留,
我該如何去選擇呢?
養小孩, 要先結婚吧.............沒錢
養小孩, 要先有育兒基金吧....沒錢
養小孩, 應該要先有心理準備吧.....沒有預期
上月初, 因為感冒吃了藥, 這樣對小孩可能會有影響吧......擔憂小孩健康
目前還沒有到要結婚, 要養小孩, 要承擔家庭的階段,
可以選擇 ' 流' 嗎?

一個不被期待的小孩, 一個突然意外拜訪的小訪客,
這樣的婚姻, 這樣的家庭會幸福嗎?
總以為應該要給小孩一個很愉快的環境長大,
要讓他在期待幸福中降臨,
可是目前的我, 傳說, 應該都還沒有準備好吧!
雖然我不想扼殺一個生命,
但是我想還是應該要順著自己的心意走吧
如果這是我選擇的路, 我應該可以做好的.

台長: 自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