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21:49: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现在你应该在考试吧,我们在上电脑课,今天的比赛名单出来了,我和沈益辉同组,超开心的噢。因为我想和他正正式式地跑一场,虽然我赢不了他,但是很开心。你考试的时候有没想到我阿。哈哈。你会说“没有”哈哈对吧。你以前每次都是这样的。你校运会鸟我吧。我真的想送你回家。可以吗?

 

 

今天你们考试完了吧,你说你考不好,不要紧下次努力就是了,你还有时候,而且有前途阿。后天就是校运会了,我竟然在今天受伤了,很痛,走路都很难受阿。不管了。先跑再说,反正最后一次也不要紧。我要跑哈哈哈。我喜欢奔跑的感觉噢。《好象很俗的样子》。那样子你也可以看见我阿。对不对。哈哈。我也会再远远的地方看你比赛。你也要加油拿到好的名次给我看看噢。可不要象去年那样子弄得全身都痛噢。自己要小心一点。

 

 对了,我还没给你说我剪头发了,同学说很拉风噢,因为全校的人走过都看看我的头发,很夸张就是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就是以前我剪的一刀疤,就是俩边全部剪掉的那种,但是跑步起来好象比较快噢。哈哈哈哈。我脚真的难受,但是我想跑,因为不跑我会后悔的,因为我是最后一次,即使没有好成绩我也得去。校运会可以看到你了噢,好开心阿。哈哈哈哈。你现在是不是已经睡觉了呢?好想打电话给我,可是我不敢我怕你不接我电话,你知道那个感觉真的很难受吗?我不敢太接近你,我怕你烦,我比谁都更爱你。

 

 

 

《一首歌的时间》你喜欢这个吧,我手机这首歌我每天都要听俩三遍,因为你喜欢,还有那个蔡什么什么的《我可以》,因为一次打电话我听到了你在听噢,你可不可以一直鸟我呢?因为我不敢接近你,怕你烦,每天我都那么复杂中度过,你知道那天你突然主动鸟我我是多么开心吗?在车上,是在车上狂蹦,大家都在骂我,但是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噢。大家都说一些很好的理由,我很想相信,可是我不会相信,为什么你知道,因为你理解我。我只相信你亲口说的。哈哈哈哈哈,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一直看着这个洪若玮吧,到很久很久以后。哈哈哈。

台長: K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亲爱的queen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个~~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