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6:17:1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叭叭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捌月捌号這天 本來跟我沾不上任何關係的 *

但酒肉團發起 『提早當爸爸來過爸爸節派對吧』 *

這個名字又爛又長又沒創意的派對 *

所以晚上七點 一群瘋子就買了蛋糕煙火啤酒點心 飄去旗津海邊烤肉*

哇咧 這算是慶祝嗎? 我也不曉得 *

反正整個就是超好玩的辣 跳那個什麼鬼排舞 很high *

感謝三秒膠贊助的汽車大音響(舉拇指) *



跳完排舞後 就去抓螃蟹 然後綁在沖天炮 摁亨! 別說我殺生 *

是那些螃蟹一直太機巴了 (人家哪裡機巴?) *

不管辣 反正牠們就是機巴嘛! <冒冷汗>



飛完螃蟹(?)  就拿出已經快融化掉的蛋糕 *

插上蠟燭後 有些白癡竟然要唱生日歌 有夠蠢的你說是不是(憋笑) *

烤阿 吃阿 喝阿 玩阿  摁亨! 不錯是巴? *

但很嘔的是 *

東西吃完 叫我騎車去附近的生鮮超市買囉 *

我就載著小悶先生 一路噗噗到超市 *

買了厚片牛肉跟冷凍豬肉 開開心心的噗噗要回來 *

但就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前面有臨檢 *

小悶先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叫我直接衝過去 *

我心裡想 白癡噢! 衝過去不是剛好直接被攔下來 *

但我想應該是鬼月鬼上身吧 潛意識反應就是油門吹下去 *

這一吹 不得了,, 被抓到還不要緊 *

更糗的是 是在整台車滑壘的時候被警察開紅單 *

唉 誰叫小悶先生你要亂動呢?(瞪) 技術又不是很棒咧 *

很好! 無照駕駛 + 兩個沒戴安全帽 結果就是柒千 *

而且車子倒下去的時候 五罐冰火和我的相機 整個都被椅墊壓破 *

白目噢 我的相機很貴耶 * 

不過還好朋友們都很夠意思 每個人把罰單平分掉 *

不然我就要賠死了辣 /_ (悲)

你叫小悶是吧? 你死定了 <奸笑ING> *




父親節? 在家睡覺卡實在啦 *

     摁亨! *














































ⓑⓨ捌月捌号  *捌月拾肆号補  


台長: ♫* 學習勇敢ING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