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01:43: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五點就被吵起來

太誇張齁  算了 幸福就好

不跟你計較...♥

反正都起來了就起來包餃子了..

餡料好像有點濕

所以還是放進冰箱冰一冰下午再包

十點去上課北鼻去看書

然後12點會和 交完錢去吃午餐

北鼻受書的影響很深耶

好誇張該說 你單純嗎?

不要傻傻被騙了 還不知道耶

你這樣把我賣了你還會跟人家說謝謝唷

好誇張好好笑

你要擔心我把你丟掉

我要擔心你把我賣掉

哈哈  傻子情侶檔

結果  午後行程莫名其妙就包起水餃

水餃包完就莫名的睡去了

然後起來煮煮水餃當晚餐

北鼻好厲害 煮了玉米濃湯

我怎麼覺得我每次跟北鼻做菜

我就像北七勒?

喔水餃~~好鮮甜  超美味

好吃!!!!99分

好幸福的生活又要暫時說bye bye

北鼻今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而且載我去上班的時候

牽著我的手 跟我說

他要出公差到高雄一個月

他要幸福的玩了四天在跟我說

我傻了 完全不知道麼回應

後來跟薇和綠講

他們都說你很貼心

XD你到底偷偷塞了多少錢

還是下了多少迷藥給他們

他們總是站在你那邊齁

都說我很壞都欺負你

ㄟㄟㄟ~~~不是我才是他們朋友咩?

都一個鼻孔出氣

都這樣齁

雖然知道這是預料中的事

只是不知道它來得這麼急這麼快...

好愛你 今天 101天

今日點播歌曲:I Wanna Be With You(徐婕兒)

 

 

台長: ★寶貝&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15←
此分類上一篇:→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